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根本100 - 聽

kg3039 | 2022-11-20 15:00:06 | 巴幣 0 | 人氣 159

聽清楚,有關你的生活注意事項。
100
  用耳朵接受聲音。服從。等候。罐。
  聽任:任從方便不加約束。聽政:處理政事。聽天由命:聽任自然。聽其自然:不加約束。
  聽好聽的音樂,音樂音量不宜過大,不要常處噪音環境,聽別人的建議不要儘挑好聽的,有建設性的話雖然不順耳,也要聽聽以作參考,所謂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不要人家講什麼就聽什麼,要多打聽清楚事情的真相,老師講的的話你要聽明白,要心領神會。聽某嘴大富貴,多聽親人的意見作為參考,聽命行事,遵行命令行事,使命必達。不要擅作主張,接近大自然,聽聽天籟,做事要努力才能達成目標,不可自暴自棄聽天由命。

---------------分--隔--線--------------------------------------------------------------------------------------------------------------
人生根本100系列到這篇,就滿百告一段落了~
再另外找時間和大家談談這系列的作者...我老爸
如果你是第一次點進來,歡迎去本系列的首篇說明看看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