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根本100 - 揚

kg3039 | 2022-10-23 15:00:04 | 巴幣 0 | 人氣 102

風箏隨風飄揚、風愈大飛愈高。
85
飛舉。顯露。激動。稱讚。舉起。
無敵艦隊,揚名海上,成積斐然,揚名立萬。
執任務或參加比賽要鬥志昂揚。
對部屬、學生成績好就要善加表揚。要揚棄不好部分,發揚合理的部分。處理事情要盡力而為,不可半途而廢,揚長而去,努力以赴全程參與,才能成功揚眉吐氣。揚湯止沸,只能治標而不能治本。揚,要合情合理的發揚表達。
  做那一行都要盡心盡力,設想得好,努力以赴,分析對手、打贏對手,這樣才能揚名立萬。
  偶有良好成績表現,也不要揚揚得意,在保持低調中繼續進步,遇到挫敗,要好好檢討、改善,不要拍拍屁股草草了事的揚長而去。打拚外交、外貿要充足各項準備,實力充沛才能像鄭和下西洋般揚威海上。

---------------分--隔--線--------------------------------------------------------------------------------------------------------------
關於這系列內容很詭異的原因,請到首篇說明看看本系列的由來是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