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宿命迴響 命運節拍 為啥後來女主會贏?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22-01-01 21:13:15 | 巴幣 1030 | 人氣 944


黑糖看這部好像沒有多少人看懂的樣子,說實在的,覺得心裡有些話不吐不快。

先說,我不是在為這部護航,節奏太趕就是太趕,某個看起來像是中BOSS的角色表現很弱智(尤其是某集的最後,那個勸誘實在是編劇沒寫好)就是很弱智,沒得好說的。

然而女主後來還是贏了,為啥呢?

很簡單,因為是大型手遊廣告,所以她必須用拳頭就打贏對方。

好啦,當然嚴格說起來並不是這麼回事。



我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把這篇打成達人專欄,但想說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講的,所以就單純發日誌。

畢竟也真的沒什麼可以說的,加上日本人就是個不喜歡把事情講太明的民族,很多時候關鍵就是點到為止,雖然也因為如此造就了許多精彩作品就是。

好,所以為什麼女主會贏呢?答案也沒有很複雜。

所謂Mappa  Madhouse兩間動畫公司沒說出口的重點就是——女人之間的戰鬥,氣勢贏了,最後就會贏——就醬。




「妳想拯救的,並不是這個世界吧?」命運說。


這句話意思就是在暗示反派,她想拯救的其實是她愛的人,也就是她(或者該說她們)的指揮家。

因為被點破心思,反派不爽於是就一拳給女主,類似情緒被動搖、想打對方一巴掌的概念。

因此反派回嗆說:「妳有什麼資格這麼說?」

後來女主反擊、後退又補了一句:「看來妳已經放棄了呢!」 很是嘲諷。






很明顯反派的情緒又被動搖了。

然後,接下來女主就一連串攻擊,還補上好幾刀精神攻擊(?

大意就是:

指揮家所期望的世界,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因為我很衷於自己內心的渴望,而非像妳一樣口是心非,所以我贏了。


難道妳不愛妳家指揮家嗎?




大致上就醬。

沒有,我很愛——反派大概是那樣想的……8(?

女主精神攻擊贏了,於是反派放棄掙扎。

滿簡單的,黑糖不知道為什麼一大堆人說看不懂www

當然,看懂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類似言情小說的劇情,搞成大型手遊廣告,勢必會引起一些觀眾的不滿,一些當初點開第一集追番的觀眾的不滿,這是理所當然。

期待落空了。

雖然由兩間大家動畫公司操刀,整個畫面、音樂都是頂尖等級,但如果硬要說的話,這部就只是好看好聽而已、沒啥內容呀……就跟這篇文章一樣,也不會改變本作節奏太趕的事實,所以我就不放達人專欄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