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歧路》〈祈〉 後記

懵夢 | 2021-12-31 00:00:10 | 巴幣 28 | 人氣 143





〈祈〉

有時候在想,後記這東西寫了真的有人會想看嗎?

另外這篇會劇透,還請斟酌閱讀。


〈祈〉是我全部角色中最喜歡的故事。但誰能預想到這個角色也是我當初自由發揮的角色呢?

這個系列其實我是有寫個簡單的大綱,大概寫了下劇情要如何發展。

雖然只有一開始有遵守就是了……


祈這個角色其實我不大明白大家會不會喜歡。因為按照到瞭來說,她無論是以作品或者現實的價值觀來說,她都是個不折不扣不守婦道的角色。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之前都有小偷跟妓女了,應該還好吧?大概。

總而言之呢。在〈祈〉中有個角色的身世之謎揭露了。原來那個人的身分竟然是──

我是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多的驚嚇感啦。畢竟當初我就把作品定位是其他角色線發生的故事當作彩蛋來看待,所以是沒有差的!

有時候既佩服自己的才能,又同時有種「搞錯重點」的感覺。

祈的女兒就是之前故事的「雛」。所以是不是發現到一個很神奇的事情?沒錯,雛的身分可能超級高貴啊,有沒有。她可能是一國的公主啊!

雖然說目前的故事還沒辦法確定她的父親是誰,但這就有待之後的故事會揭露……我印象中會解釋啦。

這邊其實有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就是呢,祈跟扶養雛的大姊──她們其實都曾嫁給同一個男人哦。

所以這是正宮替小三養孩子的故事。


……實際說出來後感覺好像沒那麼有趣。

後記都在寫這麼個亂七八糟的東西,真的沒問題嗎?應該沒問題吧XD

其實還有不少可以寫的東西,但想了想還是算了。等結束後再一併解答吧。


下一篇故事會進入另一個守護靈的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