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懶得取標題──《我的幸福婚約》7&《銘印之子》1心得(?)

懵夢 | 2024-02-01 08:14:46 | 巴幣 114 | 人氣 94





《我的幸福婚約》第七集的心得我已經放在我的BLOGGER上了。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這裡看看。

最近沒意外應該暫時不會在巴哈上發小說心得,都會用這個方式。

理由很簡單又有點複雜。簡單來說就是那邊需要一點證明那是我本人原創的證據。

至於為什麼要證明,那有點複雜就不說了XD


因為覺得只發以上這點消息感覺真的有點太廢了。今年不曉得為什麼很不想發廢文,所以我就順便說說一些其他的事情。

這篇心得我真的寫得毫無壓力耶,久違感覺到自由的滋味XD

告別了要顧慮別人玻璃心的日子還挺開心的。


另外其實在這之前我也看了《銘印之子》第一集。也寫了心得,但因為有提到翻譯問題,所以我內心感覺怕怕的。



要我說的話台灣真的是一個因為有自由所以越來越不自由的國家。

不小心反社會人格出來了,呵呵XD


好的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以後大概每個月都會來發這樣的文章,稍微整理那個月我寫了哪幾本的心得。

另外最近有打算寫《GINKA》的遊戲心得。只不過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寫的,畢竟會給負評的點大概就兩個。一個嚴重一個比較不嚴重,所以我沒什麼興致也不大清楚文章的重點。

大概還要再等幾天吧。

我的幾天是1~180天不等。因為我很隨興XD


以上,結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