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日版咕噠咕噠龍馬危機一髮 ~ 2021聖誕活動結束(主線有捏點劇情請慎入)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1-12-19 16:28:10 | 巴幣 206 | 人氣 620

前天星期五2021聖誕活動結束,這次聖誕活動真的打的不過癮啊...。

(來點BGM [FGO] Lostbelt 5 (Ancestral Ocean of the Great Gods - Atlantis))

FGO 日版之前就預告新活動要打完2.5.5章才能玩,主線因此開始推進。
2.5章前半我覺得最難纏的就是地獄犬了。

2.5章後半的奧林帕斯則讓我打到徹底啞口無言,BOSS戰次數和難度都是歷來之最。
先光是開頭的青銅巨人,本以為是全體普攻的中BOSS,但攻擊耐性+燒傷+根性1次卻讓我吃足苦頭。
這設計個人感覺明顯對B叔做的,燒傷+根性1次怎樣打都是我方先輸。

後來打了3場直到把謎之XX開出來(剋職階+無敵技能好用),才終於贏這前哨戰。

個人過關組合如下(術師匠應該可換孔明)。不過支援的NPC武藏其實也可當攻擊手。而BB的技能暈眩&補血解狀態,成了這次MVP。

之後再來青銅巨人+雙子座,這戰要命的是雙子座寶具有無敵貫通+自充,我是只能忍著青銅巨人的攻擊優先擊倒雙子座。

這場挑戰了6次有了,最終把NPC武藏當成最後攻擊手才贏了。

個人過關組合如下,這隊伍組的不是很好。開狂蘭是想為了連發寶具清對方血格,BB依然是這次MVP。

然後中間一堆BOSS戰也都難打得要死,直接都開靈脈石衝過...。
最後的隊長戰網路上有用騎職金時3T打完攻略,但因為個人黑聖杯禮裝練度不足導致火力不夠。
最終還是讓瑪修單挑磨到贏(真的差一點輸)。

然後到2.5.5章平安京,這難度就比較簡單了一點,但至少BOSS戰沒那樣多了。

其中個人覺得最難打的就是伊吹童子,血格設計成最後BUFF數量有多少個,血就加多少層(詳情請查相關攻略)。
後來因活動沒多少天了,直接全啃靈脈石硬衝過。說真的是這期間打的最不爽的一場~"~。

最後打完主線2.5.5章後終於可過咕噠咕噠龍馬危機一髮活動。
結果活動只剩下兩天...囧rz

好家在這次活動還蠻好刷的,花了一天半就打到謎之蘭丸X正式加入,儘管只有寶四也算及格了。

然後在上週五結束的2021聖誕節,活動刷箱只給10天。最終效益關卡還最後兩天才開,然後都排在工作日上...。最後我只刷10箱只能勉強接受了,就等今年最後活動"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 能否讓我玩得高興點。

話說AC街機版出了小提媽,這也讓人太淦了...。

創作回應

潔美娜
2.6呢!!!
2021-12-19 17:59:55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正在過,快了快了 (眼神死
2021-12-19 18:36: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