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版自介

徐行 | 2023-04-22 05:10:49 | 巴幣 24 | 人氣 227

首先感謝來到我的小屋、點進這篇自介文的各位!

我其實是個巴哈老屁股了,但因為學業繁忙的關係,更新常常一陣一陣的,這次甚至還隔了一年多才回來:)

之前的舊自介是用巴哈的舊小屋介面發表的,現在看著非常奇怪(?)所以我就重新寫了一篇!

筆名:
以前叫 Lubit,是俄羅斯語裡「愛」的意思,而且是個動詞。前年開始改名叫做徐行,希望可以在寫作路上一步一步穩當地前進,雖然速度大概會滿慢的⋯⋯

生日:
二月八日出生的水瓶座怪人!聽說冬天出生的小孩比較聰明而且健康(?)

主要創作:
只會有文字創作,超過九成是小說,剩下的一成可能是同人創作或歌詞翻譯。最近有點想挑戰接委託翻譯歌詞(日英文為主,韓法文為輔),有興趣的歡迎留言讓我試一下水溫:)

興趣:
算是滿雜食的,動態靜態都喜歡。定時運動(瑜珈墊配 YouTube 那種),偶爾打個羽球和泰拳,還喜歡一切形式的多媒體創作!音樂小說漫畫電影戲劇全都喜歡

喜歡的音樂:
很少聽中文歌⋯⋯多半聽歐美日韓音樂。很少特別只聽某個歌手或團體,挑歌不挑人,還有愛聽電影戲劇的原聲帶。但還是有幾個常聽的:
  • 歐美:Imagine Dragons, DNCE, Clean Bandit (英語), L.E.J(法語)
  • 日本:Ado, Aimer, 鬍子男, 女王蜂, Superfly, Vocaloid
  • 韓國:超級雜食。基本上新歌都會聽,可能特別喜歡AKMU, EXO, Aespa, Le Sserafim, (G)I-DLE
  • 原聲帶們:奧術、歌喉讚系列、紅磨坊、潛龍諜影崛起 再復仇、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喜歡的動漫:
太ㄊㄇ多了⋯⋯
我還是努力列出一點好了
  • 日本:鏈鋸人、鬼滅之刃、咒術迴戰、文豪野犬、新世紀福音戰士⋯⋯你想得到的我可能都有看過(除了海賊王死神火影忍者)
  • 歐美:奧術、地獄客棧、極惡老大(Stolas電報鳥好色好騷好香)、RWBY
喜歡的小說:
最近幾年開始發現中國的原耽很好看,就亂七八糟地看了一些(沉迷嗑 CP 無法自拔)。本來就也喜歡日本文學,也還是會看!
  • 日本:夏目漱石、太宰治、川端康成、谷崎潤一郎(都是以前的大文豪)
  • 中國:墨香銅臭三部曲、殺破狼、破雲、三嫁鹹魚、全球高考、德薩羅人魚(還有好多想補的但沒時間⋯⋯)
喜歡的遊戲:
對啦我就遊戲臭宅:)真的是玩得滿多的,但技術成分高的通常玩得很爛
  • 手遊:Fate/Grand Order(今天也是爆死的一天)、刀劍亂舞、第五人格(宿傘之魂香到我頭都要掉了)
  • PC:很久以前玩過艾爾之光,現在在當英雄聯盟小菜雞。偶爾和朋友們玩一下單機遊戲(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 Getting over it, To the moon, Undertale, Celeste......)
  • 對,我就是那個每天在 Steam 上亂花錢然後吃土的人:)
我喜歡的東西多,我人廢話也多。歡迎大家常來玩,留個言或送個站內信、好友邀請什麼的,小小的施捨會讓本人非常快樂:)

2023年的徐行請各位多多指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二日夾
FGO超好玩!雖然我玩到一半就放棄直接看人家的劇情影片(遊戲渣 [e8])
Aimer的歌真的好聽~(不過我也只聽過fate系列和鬼滅的獻唱)
2023-04-22 08:46:05
徐行
繁中服終於開了二部六章讓我興奮到暴斃,然後就被暴打一頓:)
2023-04-22 08:47:50
徐行
我超喜歡Aimer的嗓音!非常特別~
2023-04-22 08:48:15
月梅♪
自介竟然更新ㄌ(震驚
我也離開小屋創作一段時間了w
英文歌的話我竟然知道ImagineDragons,是因為Bones才認識他們的XD
想另外推個NathanEvanss,他的歌有種神奇的魔力,越聽越順耶w
2023-05-03 00:29:42
徐行
歡迎月月回來!都長灰塵了當然要更新一下嘿嘿
我以為大家知道他們都是因為之前奧術的片頭欸,直接帥到哭出來
讓我等等搭公車路上來聽一下你推薦的
2023-05-03 22:51:55
種菜的老爺爺
Aimer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10年前她唱的RE:I AM
2023-10-22 21:29: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