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聊無聊】取悅他人之前,要先取悅自己

Aoaiyaですわ~ | 2021-11-13 12:34:50 | 巴幣 168 | 人氣 607

撰寫時間為2021-11-12




週四發了一篇關於(疑似想要創作holo相關的肉文二創)的動態跟叭啦,用意是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正反的想法。
當然,過氣如我,想法頗少,但確實存在。
先說說我糾結的點在哪好了,我主要糾結在「不願意看到偶像or喜歡的東西表現出幻滅的舉動,即使是在純屬虛構的作品」的人,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能把現實跟虛構分得清清楚楚啦。
可4......就是怕嘛。

先說好我不是vt黑粉哦owo
實不相瞞,我想寫的題材絕對不是百合貼貼那種和平的東西(雖然也不錯)。主要是怕寫出來被VT黑粉拿去發揮,再來我也不太想因自己的愉悅而傷害到有在追隨自己的人(這也是我糾結要不要嘗試NTR作品的原因之一)

前提是也要我夠有流量啦,沒什麼流量沒什麼人注意的話倒是不用擔心會燒起來,過氣的好處W

只是我一直都蠻想寫出突破現在自我的東西,跳脫我「總是寫純愛日常」的框架,想多方嘗試不同的題材。

現在我的腦袋有五件事情在打轉:1.輪椅學姊的更新、2.Holo肉文二創、3.LOL二創重啟、4.新八尺大人的更新、5.齊柏林女僕重新連載

1是絕對的存在,不會改變的(週三、日)。4跟5是接續關係,新八尺完結後就會重新連載女僕(週四)。而3感覺上可以每週更新(也許週五?但這個也可能就罷owo)。而2在想到底該每月1篇還是每週一更新?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作品
Holo肉文(?)
繪圖練習(偶爾更新)
輪椅學姊
新八尺緊接女僕
lol同人重啟(也可能不寫)
繪圖練習(偶爾更新)
輪椅學姊

想著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其實一直想到前陣子看的AV帝王,我並沒有劇中主角的狂妄自大、霸氣獨斷,有時候也缺乏勇氣和自信,常常都要過問別人的意見後再判斷這事成不成。

當然也許很多人認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更甚至會認為「你就寫吧?不寫出來說什麼都沒意義」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麼簡單的、直覺的想法,對我來說有點難W

不過我希望能學到一點自信跟勇敢,那種「啪」一聲就可以衝出去的氣魄,大膽呈現自己
追求的創作的氣魄

其實關於Holo的肉文我老早就已經寫好了,是根據ふみひこ老師的二創撰寫出的,我超愛ふみひこ老師的holo二創,但一方面也了解「這些作品絕對有讓一大堆人反感」。
所以我那篇文不敢放出來,這是我頭一次遇到「花費精力時間寫出來的文,卻不敢放出來」的狀況。

我一直都秉持著「好不容易產出一篇文,當然要看看反應如何。」的想法寫到現在。

當然文章完成時能獲得滿足感成就感......只不過,當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在滿是石頭的河邊發呆時,你不會想要丟石頭打水漂嗎?比喻有點怪,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會打水漂(我也不會)但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www

那就,先寫到這裡吧,我會再把文章修一修,畢竟是幾個月前的文章,想改的地方一堆,呈現的方式也想改,之後再丟上來。

我會放上警語owo然後就是這樣還是想看的人被傷害到了,提前跟你們道個歉owo

其實講了這麼多,說不定最後根本就沒黑粉想理我而安全下庄呢owo

以上。


最後

謝謝你,除了謝謝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多虧你,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Demon616
也有了不少警告了 開頭再放一個 進去又要鬧的人就無視吧 寫了不放太可惜了
2021-11-13 17:10:50
Aoaiyaですわ~
真的......寫完不放太可惜了q
2021-11-15 08:57:31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塞警告再放就好,看了警告還要進來鬧直接封鎖處理就行。
2021-11-14 07:10:16
Aoaiyaですわ~
豪qwq警語放好放滿qwq
2021-11-15 08:57:16
九方思想貓
作家就是把自己深層的秘密跟性癖翻出來給別人看的變態
對自己誠實就是對讀者負責
當然,上警語也就好了,本作重口,介意勿近 之類的
2021-11-15 09:38:19
Aoaiyaですわ~
超喜歡第一句的www 到時候發表可不可以讓我引用這句?ww
2021-11-17 08:30:07
藍淚
HOLO 那邊不論怎麼上標語 我也覺得危險就是...... 但是題材方面 我覺得有上好標語(包括 重口 跟 劇情純屬虛構)就好 有時候題材方面不要太寵讀者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才會有滿足感!(你看看那些會黨爭的作品就知道不寵有時候會更好....)
2021-11-15 12:08:52
Aoaiyaですわ~
嗯嗯ww警語的方面多謝提供ww
現在我已經決定了,要慢慢讓自己解放xd但我可以保證那種斷肢獵奇噴血的劇情不會出現啦ww我自己也比較沒興趣w
黨爭作品我真的是沒辦法ww我超想要大家都獲得幸福www要是真的寫的話肯定又會寫一堆if線w
2021-11-17 08:29:04
九方思想貓
是班導的話,可以喔(哈嘶)
2021-11-17 09:1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