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HoloEN Myth一周年的感想

上野杪 | 2021-09-14 01:06:18 | 巴幣 12 | 人氣 585

2021/09/13  8:30 am

在今天(2021/09/13)早上台灣時間八點半的時候,我因為上班所以只能偷偷用手機開啟直播畫面,用耳機等著這場直播。

即使什麼都不容易看到,我依舊緊張又期待。

Be There Or Be Square - 不見不散
由每一個Myth成員組成的句子。


看這剪影,這次直播有可能會出現小Myth成員。

結果等直播一開,我就被開頭畫面整笑了,接著又被各種小Myth成員萌炸。
(有很多截圖,但是每個都放就太多了)

哭泣的Yagoo太好笑了wwwwwwwwwwwww

每個人追Hololive的原因都不同,不過大多數人會注意到Hololive這團體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Holo曾經出現一隻而現在已經畢業的傳奇龍,而之前的龍心事件越演越大,使得宅圈原本沒關注的人都因為一則又一則網路新聞開始關注到這個團體,而HoloEN或多或少也是因為這條龍而決定踏進這個圈子,所以當初看到他們連動的時候我是又哭又笑的。

HoloEN一期生Myth當中有一個人類,因為是偵探,所以我第一時間就十分在意這會是什麼樣的人,結果身為設定上唯一的人類卻是整個Myth裡面最混沌的存在,明明是偵探卻不擅長解謎,同時又是個超級動物控以及遊戲迷,小時候常常出讓我們聽了都冒冷汗的事件卻幸運Max毫髮無傷,嘴毒卻又不會讓人反感,種種的個人魅力很快就讓我決定加入會員。

混沌有趣又清純可愛還是個努力家,這是我對她的評價。

時不時福利觀眾,甚至在放結尾影片的時候常常丟個小彩蛋給我們Teamate,讓我們驚喜又忍不住笑。會限內容大部份很無理頭卻又能感受到她可愛的一面,時常嘴上說著要Ground Pound別人母親,結果在同期成員Kiara真的帶母親出現後又變得非常禮貌,其溫度差反差之大不止把Kiara以及\她母親造成混亂,也對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紛紛調侃她的言行不一。

但她同時也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如果直播遲到,她會用她的方式補償我們,如果會員有問題她都會努力幫忙解決,明明很累了但是還是會把直播做到最好。

像這次的一周年就是由她(Amelia Watson)負責處理內容,只是她是抱病上場還是有點擔心,但是在看著二頭身在畫面跑來跑去整個可愛到不行,初見的時候我就忍不住跟正在追直播的網友們在Discord上的聊天室裡面嗨起來各種截圖,而這場直播其混亂脫序程度也不出所料跟JP組那邊比起來非常瘋狂,應該說這是只關注JP組所看不到的內容。(ID組我沒什麼追,所以不太清楚他們那邊的實況,頂多比教知道目前最為混沌的是DD殭屍)

五個人時區都不一樣,因為新冠疫情原因目前她們也沒辦法相聚,一路跟著她們嗨,並聽著她們忍不住哭泣,我也覺得心裡頭心疼到不行,悶悶的。

而在看到Holo Myth每個人親筆寫的信,我則是心情脹得滿滿的。

Kiara的信

Calli的信

Ina的信

Gura的信

Ame的信

都是成員們對我們的感謝。
但是我也真的很感謝他們用心為我們帶來每一場有趣的直播。


結尾也給我們不是Smol Myth的Myth成員合照。

而我在看到Ame在影片後面留給我們的話後直接噴淚出來。

這真的是一場難忘的回憶,謝謝Ame,也謝謝Myth成員。




補充:

最近Pixiv有活動,我打算趕工參加,雖然作品品質肯定比不過別人,但是我覺得有參加就會很開心。

活動網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