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六福村的一個打工生

上野杪 | 2021-10-23 22:29:08 | 巴幣 110 | 人氣 485

  可能是老媽看不過去我老是窩在電腦前,所以在看到打工資訊就馬上傳給我了,而我則是覺得好像很有趣就報名參加。
  結果一早出門騎著摩托車,不知不覺繞了路,然後騎到半路的時候手機還沒電了,而那時我剛好在山上,得一邊拿出行動充一邊防止我的車滑下去,明明立了中柱卻還是有向後滑的傾向,嚇到我在插好行動充立即隨手放在機車前面的置物箱(置物櫃?),並放下中柱開始催了油門。
  山路挺陡峭的,不過因為車不多,所以也沒很難騎,都挺順順的。
  因為手機是隨便放的,所以導航倒是方向亂七八糟,不過剛好有看到往六福村的公車,便直接跟在車屁股後面前往,很順利地到達。
  接著我又在裡面小迷路了。
  不過有遇到工作人員,所以也算是有驚無險到達了我要去的地方。

  交接了工作內容後,我便開始我的工作了。

  可能是因為萬聖節活動(https://leofoovillage.com.tw/Infos/News/2021Q4),所以有不少人扮裝,也有遇過幾個跟我問路的,不過我逛六福村也是N年以前了,很多地方以及設施也都不是我早前印象那樣,所以要我回答實在是很困難,所以我就請他們去找身穿動物制服的工作人員,當然不懂的我也直接詢問,為了避免下次再被詢問到我又答不出來。

  令我很訝異的是,雖然是萬聖節,不過看到的Cosplay與萬聖節有關的其實並不多,目前看到最多的是《魷魚遊戲》裡面的紅衣工作人員以及有著號碼綠色衣服的遊戲參加者,但是看到紅衣裝扮的面具又讓我很疑惑,那是一票紅衣的沒錯,可是面具不是黑面具而是像小丑還是匿名者那樣的面具,所以我有思考是不是別的作品,不過我也沒上去詢問,所以這個大概不會有答案了,除非剛好有相關人士看到我這篇並回答我。
  第二多的是鬼滅,畢竟熱度才剛過去沒多久,所以也不是很意外,不過大人小孩都有,所以有種不同的新鮮感這讓我覺得很有趣。

  接下來的人數都不是很多,可能是因為我拿魷魚遊戲的Cosplay對比的關係吧。

  我有看到迪士尼公主系列,都是小朋友扮演的小公主,非常可愛,小王子倒是沒看到;還有電力公司的那兩位主角毛怪跟大眼仔,是一家人;還有看到骷髏裝的情侶還是朋友,很炫很酷);當然看到一般的萬聖節系列(南瓜頭、吸血鬼什麼的)只是真的不多。

  可能是天氣真的太冷了,我一邊要保持笑容一邊要想辦法不讓腳繼續抽筋,那真的是很難受,同時欣賞著扮裝所以又很心情愉悅,這種反反覆覆的心情真的有點煎熬。
  因為是工作狀態,所以我也不會去拍照,抽筋抽來抽去抽到我很抓狂,不過在努力之下倒是沒什麼事情。

  下班之後,我拿著報名表去跟領班簽名以及道別,今天跟我同樣一起在同個領班下工作的打工男一臉無法置信看著我說為什麼我可以先下班,我回他大概是我比他還早到吧。他說我是第一個他朋友圈當中會玩遊戲的,雖然我挺訝異他這麼說,但也很開心他把我當朋友,遊戲也聊得很開心,他問我要不要等他下班,然而我還在猶豫沒回應的時候他又說算了,既然這麼說我也就算了ww
  他也沒跟我要聯絡方式,所以大概也就今天一日之緣吧w

  下班去人資處領工資的時候,正巧看到新的Coser入園,這次是神明裝扮的一票人,反正都下班了,我就很不在乎拿出手機拍攝,雖然正常來說這應該要先問過再拍會比較好,但我趕著下班。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唯一一張拍到著照片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