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有關社會議題的動漫 2

yau | 2021-06-21 16:26:16 | 巴幣 10 | 人氣 405

有關社會議題的動漫,第三次回文了,但在部落閣只是第二個檔案,因為第二次的文章被併入第一次中。

這時當然要談到「刮掉鬍子的我拾到女高中生」了。

除了這部最近的發現是一位筆名叫笨蛋烏冬的年青女漫畫,寫的都較接近社會議題的,例如寫實地談家暴和性暴力,她自稱是前逃家少女(當然不一定是小到女高中生的地步),後來以畫成人漫維生的。

而早年較為人所知的作品有「星爆氣流產」,這不是星爆氣流破的誤筆,只是中譯名搞笑的。


而近年她也打進主流漫畫的市場,那個討論也在介紹一部叫「被你所愛,真的很痛」。


其他還有一部我只聽其名很久,但一直找不到合甚或非法的資源的作品,手機小說打入主流輕小說的第一作DEEP LOVE深沈的愛,它的漫畫版在日本很受歡迎的和早被說要拍動畫的但後來沒有聲音了,只知道它的日劇和真人電影也很紅的,因為自己也未看過所以不怎樣敢推薦的。

但各位看看漫畫的畫風是否合心了。

第一圖末拍出街的動畫的廣告只有背影,第二圖是新上傳的本傳漫畫封面的女主角小步,第三圖是續作的封面是新的女主角。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其實有一套留意過的漫畫,但被我遺忘了還錯過了日劇在香港播放的:《life~人生》,很可能是較適合標題的,但至今我從未較正式看該書。

只是剛找到網絡的漫畫,看過再討論吧。
2021-07-25 14:49: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