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性上癮(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

yau | 2021-06-20 14:05:16 | 巴幣 0 | 人氣 121

文章在巴哈電影版回應「《性愛成癮的女人》性的大觀園」,在進入結局時很雷的,離家出走的大媽女主角,轟擊拾到自己的老伯男主角。

但這樣才沒有淪為以問題中年女性為表,加上她的少女時代的那些床戲,實際只是用包裝的黃昏戀喜劇。

對於買和看完雙碟還要是BD四小時的我,只感到是結局拯救了這兩集電影。


因為我們這個男主角的老伯「拾到大媽」,這不是女主角的青年時代,也不是她的高利貸追數養女,可是對於六十歲級的老伯來說,大媽其實比起剛進入社會的青年男性對蘿莉相差還遠的。

我想他是練了兩倍可以當魔法師的時間當處男,終於練成可以讀出女性的超能力。

而他的教訓也是拒把本片拍成美談,早前在討論刮掉時,便有人指男主角應當害怕女主角才正常,何況在槍械很常見的地方,不需要像天氣之子的帆高般拾到支槍才會有槍的。

最後對於電影的讀者對不起,為了部沒有電影的作品,發了這兩集電影的盧騷,因為對本便娛樂性不足的本片來說,沒有一個黑深沉的結局,便對不起這種灰暗的四小時節目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