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508

夏目上將 | 2021-05-09 22:43:55 | 巴幣 22 | 人氣 152


母親節沒有回去,一方面不希望又要被父親逼婚。另一方面,北部疫情似乎又有升溫的跡象,為求小心,我決定不回去。

因為天氣關係又忘記修機車跟運動了,今年都快過一半了還沒進行一次機車旅遊,主要還是因為去的地方都去過。看來機車還是準備寄回去吧。

跟老朋友吃飯,老朋友的食量大不如前了。看得出他已經有點年紀,是有點擔心但也沒辦法,知道他的性格是怎樣,而且我也不是很看重壽命,不勸。

身體部分因為過敏,本周呼吸器都沒戴超過四小時,睡是有睡到五小時,今天周日有睡回籠覺到六小時多一點。

看樣子我真的需要提早睡,不然睡眠時間很難補齊。

其他的,牙齒目前正常;香港腳沒復發;開始塗藥處理灰指甲;腎結石可能有移動因為有點腰痛,水仍然沒喝夠;眼睛還沒處理。

其他沒甚麼大問題,除了筋骨痠痛,體重回升外,嗯,應該沒有。

工作部分偷偷混掉了一週,其實啥都沒做到,只是把之前的一些常規作業重複一遍,測看看有沒有甚麼問題。

寫作部分,水庫娘後真的有點被燒乾的感覺,不得已只好把大腦稍微停機一下,寫一些雜文重整。

意外地水庫娘企劃讓沒當主力的巴哈閱覽人數從一百多跳升到兩百多,看樣子這企劃反而幫到巴哈那邊。但我還是不想以那邊為主哈哈,畢竟可見的潛力差多了。

當然情感上,巴哈依然是我重要的後備基地,最後的避風港。我還是很看好巴哈的資料儲存跟數據統計功能。所以我還是盡量將文章做兩地備份同時更新。

但這邊的話,因為一些文章目前沒有繼續轉貼到臉書等社群網站,所以閱覽數低下也就很正常了。這也間接證實了我的猜想,我的讀者大多還是在站外,站內的不多。

水庫娘企劃部分,目前找了一個畫師,不過工作卡住了,先不管。另一個畫師還在找,但看得出來應該要等到圖出現需要很長時間。

另外為了處理演算法問題,開啟了L計畫,但目前還在整理好友中,所以進展緩慢。這個計畫需要耗費大量人工,老實說會影響到寫作,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實踐。

不過L計畫的另一個子計畫應該是能實施,因為觀察範圍較小,理論上應該是能每天做。

至於定時掃所有好友這件事大概是沒辦法了,先放置吧。

最後就是人生規畫部分,大計畫清掃整理延宕許久,感覺不能再拖了,但現在又卡一堆事,我原本預計是把巴士站寫完再說,畢竟大綱都擬好了只差細節。

不希望弄到斷頭,所以就算我真的鐵下心要開始整理,大概暑假也會再開就是。

寫完後也是要找畫師話人設,但這件事大概率會先放後面。

總之,事情還是沒減少﹑拖延症還在發作,我依然很忙,睡眠依然不夠。

真希望這狀況能在這半年內改善,我也有種體力健康開始衰退的感覺了,不能拖太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