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DBD中篇同人小說-倖存者日記--序

蒼羽 | 2021-03-06 22:20:20 | 巴幣 2 | 人氣 189

完結黎明死線中篇同人-倖存者日記
資料夾簡介
根據非對稱驚悚遊戲-黎明死線改編的同人作品,劇情內容盡量保持與原作相同,獻給喜歡這遊戲的大大們,感恩!


  幽暗的森林中,寒風正呼呼地吹拂著,雖然現在時間是上午,光線卻無法穿過聳天巨木照進來,濕冷與薄霧在林間揮之不去,烏鴉的刺耳叫聲更是迴盪不止,傳達著某種無法言喻的詭異氛圍。

  然而這片無人森林中,卻突兀的有一名不速之客徘徊在其中。

「這裡是哪裡?」

  那是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精心梳理的金髮齊齊靠後、深藍色高級商務西裝顯示著他的社會身分地位、英俊五官中帶有一絲內斂與憂鬱感。

  他的名字是菲利克斯.里奇特,「里奇特與戈登」建築企業的其中一位創始人,本來於五分鐘前,菲利克斯還在戴爾島上為新企劃進行現場考察,結果經過一連串怪異轉場,他就忽然來到片森林中。

  眼中映出一片幽綠混著灰藍色林景,就像菲利克斯現在的心情寫照,任何常理都難以解釋這情況,他在腦海裡多次告訴自己也許是有什麼原因,但邏輯卻推翻各種猜測,最終也只能獨自在森林中、身影逐漸被無盡遠景吞噬。

  不過森林裡的景色也非一成不變,菲利克斯走著走著,就看到前面個路標,心裡頓時感到些許踏實,至少這地方應該還是有人煙。

「...往麥克米倫莊園...?」

  看著路標名稱、菲利克斯下意識唸出來,心裡對這片陌生卻有些耳熟的地名感到困惑,甚至隱約萌生一絲不安,他卻無法解釋這預感從何而來。

  這仍沒辦法阻止他往那地方前進,畢竟也不能在這片森林裡坐以待斃,或許在那個地方可以找到人求救。

  於是菲利克斯照著路標指示前進,絲毫沒察覺身後的薄霧逐漸變換成奇異形狀、如同由某種細長尖銳肢體構成的通道,正歡迎著菲利克斯進入新遊戲一般...。

創作回應

蘭藍藍
好像很不錯,期待後續
2021-07-22 00:57: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