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58 妳會屬於我,對吧?

鬱兔 | 2021-02-24 06:37:39 | 巴幣 2174 | 人氣 286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嗯……」
 
  當姚露薇轉醒,只覺得頭有點昏沉。
 
  她張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卻是陌生的空間──更確切點來說,是個一點也不像是「該出現於現實世界」的地方。
 
  在一座雪白,上頭雕刻細緻鵝黃色花紋的平台上,幾階平緩的石階是另一個較小的平台,僅有一張華貴的金色沙發座椅在上頭,且鋪著豔紅色的軟墊,看起來相當舒適。
 
  這地方沒有「牆」,放眼望過去的廣大空間,到處是或大或小的鐘面──上頭的指針所指的羅馬數字是不同的,且轉動的速度也不同,乍看下讓人眼花撩亂。
 
  「這裡是……?」
 
  姚露薇站起身來,在這個找不到出口的地方繞了一圈又一圈。
 
  原本以為這應該是夢,但是捏臉頰的疼痛讓她明白並非如此,但是她怎麼會莫名其妙來到這種地方呢?這比起虛擬,更像是被魔法支配的世界──美得不可思議,卻完全找不出邏輯與破綻。
 
  「喜歡嗎,這是屬於我的基地。」
 
  聽到那熟悉的嗓音,姚露薇不禁愣住。
 
  她回頭,果然看見王子就站在自己身後──在這個明明沒有出入口的地方,他卻悄然無息地出現了。
 
  她不禁想起了照片的變化,渾身起雞皮疙瘩,不自覺地向後退一步,「這裡是哪裡?你又是誰?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王子自然察覺了姚露薇的不安,但卻勾起嘴角淡淡一笑。
 
  「這麼多的問題,要我一次回答還真是有點強人所難呢。」王子不疾不徐地向前踏一步,身上開始產生變化,特別是那雙眼眸迅速幻化成艷紅色,「或許在這裡,我用真實的一面見妳,會比較適合呢?」
 
  只見他搖身一變,竟變成了照片變化模樣後的他。
 
  這瞬間的變化讓姚露薇看得目瞪口呆,本身的不安一下子躍升到最高點。
 
  「你究竟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姚露薇實在太害怕,就算努力壓抑下恐懼,但聲音還是洩漏了一些線索,「……你該不會,不是『人』吧?」
 
  「是啊,我確實不是人類呢,不過偽裝成人類很有意思。」王子似乎很滿意她這般反應,那略帶邪魅氣息的笑容,「我稍微會一些『魔法』,但基本上我對作惡犯罪什麼的沒有太大的興趣,妳不需要那麼害怕。」
 
  當然這些口頭的言語,並不會讓姚露薇鬆下警戒。
 
  她以眼角餘光再次搜尋整個空間裡可能拿來當武器的東西,但早就繞了好幾圈的她,只能將目標鎖定在台階上的寶座。
 
  確定後,她逃到向寶座旁,「不管你是誰,快把我送回去,不然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喔?」
 
  姚露薇試圖舉起寶座,想拿來充當防身武器,但這椅子很沉,底部還與地面相連,姚露薇咬緊牙根,使出渾身解數,竟然還真將椅子與地面的連結分開。
 
  一個看似瘦弱的美人,居然有如此力量,就連處變不驚的王子都微微張大了眼眶,但隨後卻又化為一抹笑意。
 
  「聽著,就算是我很崇拜你好了,我也絕對不會隨便任你欺負!」這寶座很沉,就連姚露薇也感到些許吃力,但現在可不能示弱,「快點放我回去,不然我就──」
 
  「就怎樣?」
 
  姚露薇話都還沒說完,一個閃神,王子就不見蹤影,但王子的聲音居然從她身後傳來!
 
  她還來不及反應,王子輕輕觸碰她的肩膀,而她的身體不受控制地將寶座給放下,除了眼睛以外根本無法動彈。
 
  「你、你做了什麼?放開我!」姚露薇緊張不已,就連聲音都發顫。
 
  王子的雙手仍輕輕地搭在她的肩上,因為距離很近,姚露薇幾乎能感覺到他的氣息緊貼而來,這讓姚露薇害怕不已,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把妳帶到這來嗎?」王子的嗓音低沉而溫柔,卻帶了些魅惑。
 
  無法動彈的姚露薇沒有回應,就算把視線努力往後挪,也看不見在她身後的王子。
 
  「我啊,打從第一眼見到妳,就已經對妳產生興趣。」王子喃喃說著,輕輕地撩起她的髮絲,湊在鼻尖聞她的髮香,「妳的外貌如此出眾,除此之外,我也非常中意妳的能力──夠強大,非常適合站在我身旁。」
 
  被曾經心儀之人如此說到,姚露薇有點慌了,「什、什麼意思?」
 
  「還不懂嗎?我希望妳能成為我的新娘。」王子輕輕捧起姚露薇的臉龐,並轉向,好讓她能與自己四目相接,那深情款款又略帶危險氣息的眼眸,相信能讓所有女孩都為之傾倒,「直白一點──成為我的女人吧。」
 
  突然被求婚,姚露薇腦袋一片空白,「?!」
 
  之前雖然遇過很多次告白,或是瘋狂的追求者,但是說要求婚的還真是頭一遭,況且對方還是她之前很仰慕的一位主播!
 
  被曾經愛慕之人如此誘惑,姚露薇不可能完全無感,甚至可以說有點動搖,但她很快就想到,現在這個人雖然是她曾經迷戀的王子,但這個王子不僅不是人,還有奇怪的力量,這不太對吧!
 
  「我──」
 
  當她正想拒絕,王子卻將她摟入懷中,以食指抬起姚露薇細緻的下巴,並且稍微低頭湊近,那突然拉近的距離使姚露薇的心臟失序狂跳,「別那麼快否決,好好考慮吧,我可知道妳有多喜歡我,現在也是對吧?」
 
  被他說出內心話,姚露薇不知所措,心底混亂一片。
 
  她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情──為什麼這個男人能輕易看穿她內心所想,而且每一次的動作都如此自信,又充滿魅力,一直待在他身邊,小鹿亂撞的心情該怎麼停止呀!
 
  王子淡淡一笑,「雖然沒有什麼我無法奪得的東西,但我還是希望是妳主動點頭,不然有點傷自尊呢。畢竟,我在另一個世界,可是被稱為『魔王』的人呢。」
 
  剛剛姚露薇腦袋過熱無法運轉,不過因為聽見了什麼神奇的關鍵字而愣住,「……咦?」
 
  她詫異地望著他,但眼前的人只不過是給她一抹意味深長的笑。
 
  「這個地方,一般人待太久可是會對精神造成損害的,我可不允許我的妃子候選人因此產生後遺症。」王子輕輕地在她髮鬢旁吻了一下,並且將她那側的髮順至耳後,「那,我們下回再見。」
 
  姚露薇只感覺到天旋地轉,接著很快就失去了意識。
 
 
────
                       第一章

各位同胞們我要去台北惹
希望這次洽談都順利~~

創作回應

雷鼠(鼠蔘模式)
用噴火槍去台北出征(?)
2021-02-24 10:40:35
桐真
祝兔子順利!
2021-02-24 14:05:35
白煌羽
哦哦哦
辛苦了(給泡芙
加油
2021-02-24 20:00:26
死者書生
七大武器之首進化了 (X
2021-03-02 10:33:38
鬱兔
傳說中的神器嗎XDDD
2021-03-06 09:20:14
赤虎姬紅妻
越來越覺得金毛也是非凡人XD 魔王、勇者,說不定是賢者w
2021-04-06 17:57: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