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同人 | 機械丸三輪] Another Chance - Part. 2

Risu | 2021-01-31 00:43:42 | 巴幣 1012 | 人氣 887

連載中【咒術同人】Another Chance
資料夾簡介
有漫畫第128話的捏他,還沒看過的請盡快閃退 ^^; 這一對太悲催了啦~ 所以說不造點糧怎麼行?

*前情提要:轉世if,只有幸吉有前世記憶。
*請參考上一篇




與幸吉 ver.

我飛快地掃視了一眼手機顯示的時間。

應該說,在這一小時內,我頻繁確認時間,間隔大約是每五分鐘一次——應該快到跟她約好的時間了吧?

自從上次在便利商店巧遇三輪,並且得知她沒有前世記憶的時候,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至少能見到她,已經是個奇蹟了——本來想暗自守護她,默默離去的。

但想不到那天她卻突然把我叫住,並提出一起吃飯的邀約。

對我來說這無疑是個奇蹟。

「今天謝謝你!說來奇怪,我總覺得對你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當天在家庭餐廳簡單地用完餐,小聊了一下,最後結束要分開時,她這麼說。

豈止是一見如故,我認識妳的時間,少說超過十七年以上(今生和前世加起來的時間)⋯⋯。不過,我當然不能這樣告訴她,這樣不嚇跑她才怪。

「⋯⋯其實,我也是。這可能是緣份吧,交換個連絡方式?」表面上我神態自若,但說出口後馬上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好....好令人害躁啊....

假設我還是機械丸的型態,我一定會自爆,給自己吃一波三重大祓砲,這樣連鑽進地洞裡都免了。

但三輪好像完全不以為意。

「那你掃一下我的QR code~~怎麼樣怎麼樣?有收到我剛剛寄出的貼圖嗎?」

唔。

不要這麼輕易就答應給男生妳的LINE啊⋯⋯

看她這麼無防備的樣子,我不禁焦慮了一下。給我就算了,可不要隨便給別的男人啊。

總之,我當天鼓起勇氣跟她要了聯絡方式後(這已經是我的輸出MAX),之後就有一搭沒一搭地互傳著訊息。

原本我這樣就很滿足了,但靜下來想想,現在我好不容易可以以真實的樣貌跟她相處,難道這不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嗎?

我鼓起勇氣問她要不要出來走走,幸好她乾脆地答應了。

「太好了,我也想再找時間一起出來玩呢。」

約好相見的日期後,我就如同裝置了內建碼表般,每天看著月曆倒數計時。

而那個千呼萬喚的日子,就是今天。

一小時前就到現場等待,到底有哪個傻瓜會這麼做?而我逕自思索,要互相重新認識這件事情,讓我有點緊張。

「啊⋯⋯你已經到了!虧我都提早15分鐘出門了。」三輪正往我的方向小跑步過來。

她穿著淡卡其色的麻花針織外套、深藍色的長洋裝、白色的包鞋和同色系皮包。頭髮像平常一樣放了下來,但在兩側多了兩道編髮。

我的狀態猶如原本運作中的主機突然停電當機。

便服三輪霞,實在是太犯規了啊。

「抱歉,幸吉君。你等很久了嗎?」

第二次衝擊。由於資料輸入量過於龐大,我好像有點卡住了。

三輪若無其事叫了我的本名。她知道這個舉動帶來的威力嗎?

「沒事,我也才剛到而已。」我試圖保持鎮定,撒了個愚蠢的謊言。

——————

三輪霞 ver.

我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呢?因為想給幸吉君留個好印象,所以其實我⋯⋯稍微打扮了一下。難道編髮很怪嗎?我還上網看了教學,這個可不好弄呢⋯⋯

「幸吉君沒有等很久就好~」我放慢腳步,一邊喘口氣。

今天的幸吉君穿著灰色的高領毛衣,深色鋪棉外套,以及全黑的束腳長褲。

不知為何,果然有種熟悉的感覺。

「怎⋯⋯怎麼了,我的臉上有什麼嗎?」幸吉君別過頭。糟糕,不小心就一直盯著他看了。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你的外套跟你很搭。莫非幸吉君害羞了?」看到他不好意思的樣子,我忍不住故意鬧他一下。

「沒⋯⋯沒那回事啦!」他有點慌張了,臉頰微微泛紅。

「開玩笑的啦。」我笑著說。「第一次見到幸吉君,還覺得你的眼神有點兇惡,但其實意外的親民呢~」

「⋯⋯」

「好啦,今天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是沒有啦,只是純粹想散散步而已。妳呢?」

「嗯⋯⋯我想想喔⋯⋯」問我的話,我想去的地方可多了!藥妝店、百元雜貨店、最近新開的甜點店....要去哪裡好呢⋯⋯

「話說回來,我很少跟男生單獨出來耶⋯⋯幸吉君會覺得這樣有點像約會嗎?」

「⋯⋯!!」

「哈哈,我是開玩笑的,你別太介意啦。那今天的約會行程,幸吉君要陪我去下午茶嗎?」

「⋯⋯⋯⋯⋯⋯!!!!!」

糟糕⋯⋯我好像不該一直逗他的。

——————

與幸吉 ver.

不妙啊,這對心臟很不好⋯⋯我快氣絕身亡了。

我知道她沒有那個意思,但是這個天然呆的程度⋯⋯也未免太過份了吧?這是連環攻擊無誤啊。

與幸吉,你要保持冷靜,這樣才是個男人啊!

我暗自深呼吸了一口氣。

「好啊,就去三輪想去的店看看吧。你知道在哪嗎?」

三輪的眼睛一亮。「就是那個啊那個!最近很多人在打卡的那間⋯⋯」

看著她的樣子,我不禁淺淺微笑。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啊,愛跟風、單純、開朗。對我來說像陽光一樣,這點一如既往都沒有改變。



我和三輪在靠近窗邊的桌旁坐下。

「好興奮啊,我早就想來這家店看看了。」她興高采烈地翻閱著菜單。

「那機械丸有想吃什麼嗎?」

聽到那個曾經熟悉的稱呼,我的腦內呈現一片空白。今天她到底想讓我當機幾次?

她還記得我以前的名字? 她是否還保持著些許前世的記憶?

「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叫你⋯⋯」她突然意識到自己脫口說出的稱呼,不好意思地說。

「沒關係⋯⋯」我低聲說。

「三輪就以你覺得合適的方式來稱呼就好。」

——————

三輪霞 ver.

不會吧,我是不是還沒睡醒啊?

我不得不說,昨晚我確實沒有睡得很好。大概有點類似小學生要遠足的前一天晚上的感覺吧?不知為何,我今天其實還蠻期待見到幸吉君的。

「我剛剛講的跟你的名字差太多了吧!哈哈、我也太誇張了⋯⋯」我尷尬地自我解嘲道。

幸吉君默不做聲。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可能是有點心不在焉吧,我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水杯。

「唉⋯⋯」我嘆了口氣。

「抱歉,幸吉君,我有時候就是這樣。」

是啊,明明我總是想要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但卻常常無法如願以償。這個想法讓人有點小憂鬱。

「我真沒用⋯⋯」我竟不知不覺把內心OS說出口了。

「沒那回事。」幸吉君果斷地打斷我。

「三輪很耀眼,能夠帶給人溫暖,這可不是任何人都做得到的。」他斬釘截鐵地說。

「幸吉君⋯⋯」聽他說得那麼堅定,放佛很久以前就這麼覺得似的,明明我們才剛認認識而已....我不由得臉紅了。

幸吉君注意到了我的片刻沈默,他的面色立刻轉爲一片通紅。

「呃⋯⋯我是指⋯⋯我覺得這樣蠻可愛的!」幸吉君好像想解釋些什麼,但說完後他自己也語塞了。

——————

與幸吉 ver.

我太衝動了。一不小心就把內心想法一股腦兒說出口了。而且還說了她可愛⋯⋯

可以的話,我想直接奪門而出。

「啊哈哈哈⋯⋯很高興你這麼說。」想不到三輪笑了。

「謝謝你,幸吉君真是溫柔呢。」

溫柔⋯⋯?我嗎?

我試圖調整自己混沌的情緒。

我感受著自己的心跳、手掌間的汗水、因緊張而有些僵硬的雙腳。

我現在終於能夠以健全的身體,跟三輪在陽光下面對面。

我對於能夠重生在這個世代,並與她重逢,感到由衷地感謝。

「也謝謝你答應我的邀約啊。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再出來走走吧?」

我也沒想到自己有勇氣這麼說。或許在我內心深處,我也渴望獲得幸福吧。比如說,擁有平凡的人生、與所有人好好相處、能夠保護自己重視的人。

上一次,我無法完成這些事情,但是這次我希望能有個不一樣的結局。

希望這次我能待在她身邊,並且好好保護她。

「當然OK呀。」三輪爽快地答應了,並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