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DM│城舞] 我愛夏天

Risu | 2021-07-28 01:07:20 | 巴幣 12 | 人氣 288

*剛交往一個禮拜設定
*靈感來自高橋和希老師去年畫的圖。






遠邊的天空與海洋在地平線無止境地延伸,彷彿已融合一體。在金黃色陽光的照映下,一望無際的海面波光粼粼,幾隻海鷗在蔚藍的天空恣意翱翔。



放眼瞭望,只見天上懸掛著幾朵絮狀的白色卷積雲塊,似乎在預告一整天都會是晴天。踩在腳底下的沙灘質地細膩,一陣海浪沖刷上來,沁涼的海水打在腳上,讓全身都涼快了起來。



「天氣好好喔——!盛夏萬歲!」城之內對著大海喊吶喊道。他踩踏著水花,轉過身面對他的朋友們。

「我想跳進去游泳了!遊戲,要不要一起去?」早已換上泳褲,他興高采烈地向在陽傘下乘涼的遊戲揮手。


「哈哈哈… 城之內,你也太興奮了吧!」看到好友的反應像個小孩子一樣,遊戲不禁笑了出來。


「那當然,大海可是男人的浪漫啊!」城之內握拳道。


「等一下,哥哥!」穿著碎花連身泳裝的靜香,扶著頭上的遮陽草帽,急忙喊住自家兄長。



「小舞姐姐應該等一下就來了吧?哥哥不等她嗎?」靜香皺著眉頭說。



「呃…我…那個…」聞言,城之內隨即僵住。「靜香幹嘛這麼嚴格啦,只是去游個泳有什麼關係!」



「喔,對耶,你們兩個開始交往了…」本田嘴角微揚地看著城之內。「我完全忘了,因為你的氣場實在不像有女朋友的樣子啊,哈哈。」



「囉…囉唆…」突然被cue這件事,城之內面紅耳赤地盯著地面瞧。



「真的耶!我也差點忘了。」遊戲雙手合十拍掌道。「恭喜你呀,城之內!」



城之內尷尬地搔搔頭。「這也沒有什麼好恭喜的啦⋯⋯」



杏子大力拍擊了一下城之內的肩膀。



「好痛!你做什麼啊,杏子!」



「城之內,你怎麼這麼說,真是的。啊、她來了。舞——!這邊這邊!」在不遠處發現了舞的身影,杏子朝前方大力揮手。



舞穿著紫桃紅色的比基尼泳衣,並戴上了一副太陽眼鏡,在耀眼的陽光下,鏡片反射著深紫色的反光。


「久等了!抱歉,剛剛路上有點塞車。」她摘下墨鏡,精神飽滿地打招呼。「嗨~女孩們,你們的泳裝都很可愛呦!」


「小舞姊姊,你的也很好看啊!是不是呢,哥哥?」靜香轉向城之內。


「嗯啊…. 應該還行吧。」城之內的眼神四處飄移,含糊地回話。


「欸,什麼叫做還行啊⋯⋯」舞眯起眼睛看著城之內。


「啊———好的好的!那麼你們兩個何不到處去走一走呢?」靜香一把將城之內推向舞。


「喂…等等!」城之內慌張地煞車止步。


「小舞姊姊,趕快把他帶去獨處吧,否則我家哥哥不知道又要靠實力單身幾年了!」靜香笑著說。



「唉,知道了啦,交給我吧!」舞無奈地苦笑道。



———


城之內和舞在沙灘上漫步,腳底下的砂礫被熾熱的陽光曬得滾燙,踩在上面的腳底感到輕微燒灼感。



「哼,什麼靠實力單身啊⋯⋯ 靜香也真是的。」城之內一邊走著,一邊喃喃低語。可愛的妹妹所知道的奇怪詞彙,怎麼好像越來越多了。



「這個嘛… 我只能說你妹妹對你倒是挺了解的。」舞淺笑著說。對於女孩子丟過來的球(比如說舞),城之內通常毫無自覺地迴避或沒反應。若以戀愛養成遊戲的詞彙來說,稱之為旗幟粉碎者(フラグ クラッシャー)也不為過。



「是說,今天也太熱了吧。」舞撩起了她的金色長髮,露出了秀髮底下白皙的肩頸,並順手將脖子上的汗水擦掉。



城之內偷瞄了舞幾眼。烈日將她白皙的皮膚照得微微透紅,被曬得看似微醺的臉頰上掛著幾滴汗珠。紫桃紅的素色泳裝,顏色和她的紫色雙眸互相呼應。



總覺得自己的心跳倏地加快了… 肯定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哎,這個地方看起來不錯耶。」舞指著棕櫚樹下的陰暗處,樹下有個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灘椅。


「看起來很涼爽的樣子。我想去避暑一下!城之內,幫我買杯飲料~」舞邊說邊趴到沙灘椅上。


「耶… 幹嘛使喚我,我可不是你的小弟啊。」城之內小小地抱怨。


「當然不是呀!」舞笑嘻嘻地說。「快去快去,我在這裡等你。」


「好啦,我去。」城之內說。「那你在這邊等著,我等等就回來。」



———



城之內離開了停駐在海邊的餐車,手裡拿著兩杯飲料。


「我忘記問她想喝什麼了… 冰咖啡應該錯不了吧?」


當他往原路返回時,從遠處就看到幾個不認識的人圍著舞。


「小姐~你好可愛。怎麼一個人待在這裡?」


「你幾歲了啊~」


「我對這附近很熟喔,要不要幫你介紹一下?」


如同往常一樣,舞正在被陌生人搭訕。城之內遠瞭著這個場面,腦袋一片空白。這種時候應該怎麼反應?他的腦海裡開始浮現某個小劇場…


「YO,舞,讓你久等了。」只見他本人露出爽朗的微笑,潔白的牙齒閃耀著光芒,柔順的頭髮隨風飄揚。「各位,請不要搭訕我女朋友哦?」


「城之內!我等你好久了……」舞的雙眼中閃動著崇拜的眼神。


「嘖,原來她有男朋友了?而且還是個好男人,看來我們不是對手,快走吧。」接著,搭訕者就如同摩西分海般四處散去了。


「喂…」


聽到舞的聲音,城之內立刻從幻想世界被拉回現實。不妙,舞正在氣噗噗地直盯著自己瞧。


「城之內……你站得那麼遠做啥?」舞有些不悅地低聲問道。


「嗯?喔、沒有啦……我只是……」


舞從沙灘椅上站了起來,抱住了城之內的手腕。


「!?咦咦?」城之內驚道。


「對不起喔各位,我男友回來了,所以,請不要再打擾我囉。」舞向眾人宣言道。


當其他人離開時,舞轉向了滿臉通紅的城之內。


「你喔,為什麼眼睜睜地看著,卻不來幫我呢⋯⋯」雖然舞平常不太看少女漫畫或愛情劇,但她也不是不了解其中制式的英雄救美公式情節。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那種情節… 但身為女孩子多少都會有點憧憬吧?


「呃……歹勢,我剛剛在發呆…. 喏,這是你的飲料。」城之內有點不好意思地把飲料遞給她,並喝了一口自己手中的汽水。


舞盯著城之內正在啜飲的汽水。


「城之內……我要你喝的那杯。」舞說,雙頰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


「!?呃、不好吧,我剛喝過了耶?」不是啊,這樣不就成了傳說中的間… 間接…


「什麼?連間接接吻這種小事你也無法接受嗎?」舞逼近城之內。


「這……不是那個問題!我只是……」城之內紅著臉試圖解釋。



「算了,那我問你,剛剛你吃醋了嗎?」舞換了一個問題。


「嗯?當然沒有,我才不會…!」城之內否認道。


「哼嗯…… 什麼嘛….」舞皺起眉頭,她決定丟出最後通牒。


「真紅眼黑龍跟我,你要選哪一個?」舞有點賭氣地問了這個問題。


「欸?!這算哪門子的問題啊?」


「不管啦,你回答就行!」


「嗯……這…….呃…….」城之內陷入了苦惱。最後,他決定打哈哈帶過去。


「當然是真紅眼黑龍囉?你也知道的,他可是陪我一路過關斬將的夥伴啊!是我的傳家之寶!哈哈哈…..」他半開玩笑地說。


「果然……」舞垂下眼簾。「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舞?」


她輕輕敲了一下城之內的頭。「算了!不理你了。我還是自己去游泳吧。再見!」舞躍進了海裡。


「什麼意思啊!是你自己問我的耶!」城之內對著大海喊道,想當然爾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


當城之內在海灘上漫不經心地閒逛,他遇到了杏子和靜香。


「城之內!你怎麼自己在這兒?」杏子訝異地問。「你不是跟舞在一起嗎?」


「就…. 她好像在生我的氣?」城之內面色一沈。


「一定是你做了什麼吧,哥哥!」靜香立刻指出。


「我什麼都沒做!」城之內反駁道。


「真的?你們分開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杏子問道。


「嗯……也沒什麼事啊?可能是因為我說了真紅眼黑龍比她重要吧⋯⋯」城之內心虛地承認。


「笨蛋哥哥!!小舞姊姊一定就是這樣才會生氣的。」靜香掩面。


「這還真像你會說的話啊…」杏子無奈地嘆了口氣。


咦咦?她們都認為是我的錯嗎?城之內冒著冷汗心想。


確實,雖說城之內是個積極向上的卡牌決鬥者、注重江湖道義的好對手、掏心掏肺的好朋友…


但卻是個經驗值為零的男朋友,他在這方面可謂小學生水平。


「可憐的小舞姊姊,把哥哥放在心上這麼久了……」靜香滿是同情。


「蛤…. 胡說什麼… 」


「嗯,對呀…我也注意到了。」杏子回想起之前的事件。「那時候,城之內你和利希德決鬥昏迷醒來後,舞不是問你有沒有夢到她嗎?結果你馬上否認了,我記得她那時候看起來超級沮喪的。」杏子斜眼睨視著一旁滿臉陰霾的城之內。


「我也這麼認為。 」靜香頻頻點頭同意。「在動了眼科手術後,我原本很害怕解開眼前的繃帶。那時候小舞姊姊他們來找我,一直跟我說我哥哥是個好男人,要我一定要親眼看看他戰鬥的姿態….」靜香也感慨地描述起自己的回憶。


「哎,真是的……我再去找找她就是了!」城之內轉過頭去,試圖掩飾害羞的情緒。


「快去吧!!」兩位女孩齊聲說。


———


傍晚時刻,天空被夕陽染成紅色,海面猶如橘黃色的波紋,閃動著不斷跳耀的金光。


霞光下,舞獨自坐在沙灘上,望著逐漸西下的落日。红彤彤的晚霞,寧靜的海面,總是能讓人的心情平靜下來。


迎面吹來的海風,讓她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舞感覺到肩膀被套上了一件薄襯衫。她轉過身來,驚訝地看著城之內。


「你會冷嗎?舞。自己在這邊看海喔?」城之內一邊說著,一邊坐在她身邊的沙灘上。


「嗯,是有點冷啦⋯⋯」舞悄聲說。


「呃……對了,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城之內搔了搔頭髮。


舞搖搖頭,抓緊城之內披在自己肩上的襯衫。「怎麼會。應該沒人有辦法對你生氣太久吧?」她露出了淺淺的甜笑。


城之內感到心臟受到了一記直擊,但他很快地就別過頭去。


「是喔。話說回來,我有話要對你說……」城之內低聲說。



舞睜大了雙眼。「怎麼了?」


「嗯。就是關於喝同一杯飲料什麼的.…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反感啦。只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城之內語帶含蓄地說。



原來是這個啊?舞輕輕一笑。「沒差啦,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呃……好。另外還有,你被其他人搭訕這件事……我可能當下反應太慢了,但不代表我都不care喔。」城之內不情願地承認。


今天是怎麼了? 城之內的直率大放送!!舞都想錄音了。


「還有最後一件事……我不是說過真紅眼黑龍比你重要嗎?但是仔細想想……遊戲本身是用來連接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而不是破壞人的關係……所以,我想我那種說法有點本末倒置了。抱歉啊。」


「城之內……  沒事的,謝謝你告訴我這些。」舞似乎對他的坦白感到很開心。


「那就好。我們回去吧!大家在等我們呢。」城之內站起來,並向她伸出手。


「嗯嗯,走吧!」舞拉住他伸出的手,站起身來,順勢飛快的吻了他一下。


「什——你在做什麼啊舞!?」城之內摀住嘴巴,一副倉皇失措的樣子。


「沒什麼,只是祝賀你轉大人的禮物?」舞調皮地咯咯笑了起來。


但看著城之內慌張的反應,實際上他離轉大人應該還有... 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距離吧?舞暗自想著。







~Fin~

創作回應

卡爾.J.山德羅
沒想到是甜蜜大放送的小說
2021-07-28 16:16:54
Risu
這是一定要的啊ww 非常謝謝收看~
2021-07-28 16:22:25
卡爾.J.山德羅
確實補足了 原作城之內跟孔雀舞之間的曖昧關係 給足了遐想
2021-07-28 17:59:20
Risu
作者沒講明最後他們的關係啊~ 所以只好腦補了 :D
2021-07-28 18:03:24
卡爾.J.山德羅
[e12]
2021-07-28 18:04:42
柯柯
好甜~看不夠啊
2022-07-21 09:08:29
Risu
喔喔沒發現有這則留言!!非常感謝收看!!最近聽說高橋和希老師的新聞,覺得很低潮,不過如果有人喜歡,城舞的小說我會再努力看看的(握拳)
2022-10-14 23:42: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