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清除者-9-

沙漠無尾熊 | 2021-01-26 22:25:43 | 巴幣 0 | 人氣 400

連載中清除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清除者-12-

「切,不自量力的傢伙,竟然還敢回來,都不怕被殺嗎,要不是是上面的命令,我才不會去找你呢」遼看著我與愛麗絲離去的背影。
「事情辦得如何?」一位年紀稍大的男子走來,向遼問道。
「他順利跟著『鑰匙』走了,一切都照計畫進行」遼看向我們離去的方向。
「好像有點太順利了?就像本來要讓『鑰匙』帶他走一樣」男子思索著。
「他被帶走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不是嗎,自願被帶走這種事,笨蛋才會做吧」遼譏笑著。
「他可是情況特殊的笨蛋,要好好監視著,隨時報告知道了嗎」男子語畢便離開了。
-登登-登登
『鑰匙』有反應了,去看看吧,看他被折磨的樣子。
遼露出猙獰的笑容。
遼經過長廊來到兩人消失的地方,『鑰匙』的反應是從這裡發出的,等一下吧,看不見內部的情況啊,有狀況再善後吧。
過了一陣子
-登登-登登
儀器再度發出聲響
『鑰匙』反應漸漸消失了
「可惡,被發現了,還是...」遼架起裝備,警備著。
我在玩具房消失後,抱著愛麗絲會到現實
「學長,你可別亂來啊」站在一旁的遼,全副武裝盯著抱著『鑰匙』的我看。
為什麼沒有崩潰,『鑰匙』的任務失敗了?
可惡,『鑰匙』的能力足以讓他死亡才對,肯定又對『鑰匙』說了些什麼吧。
「遼你再亂說話是會死的喔,我回到這是為了幫你們,不要給我鬧事」我瞪向遼。
不要給我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看了很不悅啊。
回來幫我們?說笑,當時研究院的損失,都是因為你而造成的,不停地與我們對抗,阻饒我們,攻打、破壞我們的一切,研究院的設施,別開玩笑了。
「當時是誰背叛研究院的呢?學長,又是誰帶走了不少的得力助手呢?學長」遼不懷好意說道。
你,一切事情的罪魁禍首,事到如今,還想找什麼藉口。
「不管你說的是誰,都絕對不是我喔」我回敬一個大大的笑容。
你是不是腦袋進水,這種解釋,不對這根本稱不上解釋,這有人相信才有鬼啦。
「你給我站住,你要去哪」遼看向掉頭想走的我。
「我去資料室,我想知道我不在的期間發生了什麼」我沒有停下腳步,只是給身後的遼揮了揮手。
「把愛麗絲留下,你不能帶走她」遼低語著。
「我拒絕,愛麗絲要跟著我行動」我把話丟下後便離去。
站住!
「沒關係,這樣對我們也算是好事,『鑰匙』跟『通道』在一起的話,計畫可以進行的更順利」剛才的男子從遼後方走出。

到達資料室

「愛麗絲果然成為了『鑰匙』嗎?而我是『通道』嗎?」我將愛麗絲放在了椅子上,而我坐到了地上,靠著門,抱頭思索。
我被找回來,果然是為了完成『那個』呢,雖然我不反對,但它還是很危險,世界可能因此消失,不過也可能會讓我們回歸原本的人類,既然阿夜如此的希望了,我就回來把它完成吧,我最後的任務。

此時的清除者基地

「凌夜哥你醒啦,怎麼了?臉色很差喔」琉經過醫務室,看到站著一動也不動的凌夜。
「前輩走了」凌夜臉上出現一絲恐懼。
「學長嗎?你可別跟我說你想他囉」琉搞不清狀況,用半開玩笑語氣說道。
「他離開清除者了,他說要回研究院」凌夜緊緊抓住頭,瑟瑟發抖。
「什麼!?不可能,依他的個性,才把你接回來而已,不可能會放棄待在你身邊的機會的」琉露出不敢置信的臉,藉由這些話,掩飾自己的不安,以及不想面對的感情。
......
凌夜沒有回答
「真的?不會吧,我去一趟人事」琉慌忙跑出醫務室。

人事部門

「怎麼了嗎?琉學姊?」處理人事的學妹看到慌張的琉問道。
「把最近的人事異動調出來,現在!」琉指向屏幕激動說道。
「是!」學妹將資料調出來後,驚人的資訊映入眼簾。
「真的?你一定在騙人」琉因驚嚇坐到了地上。

人事異動:
領導職務由嵐雉轉為凌夜

嵐雉與清除者解開合作關係

之後在屏幕上,出現了嵐雉的留言

To;清除者的各位
我從此刻開始成為了研究院的一員,請不要怪我,我原本就是研究院的幹部之一,但我可以保證,我沒有洩漏任何清除者的任何訊息,就算是你們一天上幾次廁所這種事,或是睡覺的習慣,會不會打呼、磨牙我都沒說喔,大可放心,但相對的我也不會把研究院的資料給你們,但我的良心建議是,在下個禮拜來臨前攻打過來喔,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在做的事非常危險,我希望有你們的阻止,但又希望你們不要阻止我,等你們來攻打我們,我會讓你們了解的,這封信可能會被研究院看到所以會自動銷毀,要自己備份要快點喔,雖說要你們不要阻止我,但還是阻止一下好了,不對,不要好了,不行不行,要阻止我,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別阻止我好嗎,果然我無法抉擇,等你們來吧,我會等的,在理解一切後,幫我決定吧,阻止還是不阻止,順便幫我抉擇一下,我明天早餐要吃馬鈴薯泥,還是馬鈴薯沙拉吧,欸?不對,你們不一定會在今天就看到,不過姑且問一下吧,要回答的話,請寄給以下郵件地址Len Len1999@qmail.com
不過應該會攔截就是了,給這個好像沒什麼用處,那我等你們喔,掰掰
ps.有兩封單獨寄給我最親愛的阿夜的留言,時間到了就會看到了,幫我告知阿夜♡
                                   by嵐雉

「這是什麼留言啊,這不是讓我們更放不下心了嗎」琉笑著流下了淚水。

這時在醫務室

——有一封寄給你的留言

阿夜阿夜,聽得到嗎,阿不對,這是顯示字幕,阿夜我知道突然的離開,會讓你感到傷心,不過我的心與你同在喔,要不要錄個音啊,睡前多聽幾遍,來來準備好了嗎,我在講一次吧,我最愛你了阿夜,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有錄好嗎?又忘記它只有字幕了,阿夜,不用擔心,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把清除者統率得很好的,不要害怕,你的力量是用來保護的,我希望你後天率軍過來,我不會手下留情,但你們得到資訊後,馬上撤退知道嗎,我不站在任何一邊,所以只有你也好,理解我所做的一切,把事情做個了結,阿夜相信自己就好了,不要在意其他人的意見,遵循你的心,即使是我,你也可以毫不猶豫吧,所以阿夜約好囉,阿夜果然是我的最愛呢♡
                          
                                 by最愛你的嵐雉

「什麼東西啊,才沒有約好吧,這樣強迫別人」凌夜原本緊繃的神經放鬆了一些,驚恐的面孔也露出淡淡微笑。

「好,決定了,後天就攻打研究院,就算是陷阱,也要殺過去」凌夜握緊拳頭,大步走出了醫務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