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聖誕老人小幫手魯(鹿槍)的經歷及故事 抽獎對話

唐給 | 2020-12-23 12:00:11 | 巴幣 2 | 人氣 214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因為遊戲內原文翻成英文有些內容會被省略或更改
以下故事整合了兩個版本


角色故事

年齡 ??歲
身高 178cm
體重 61kg
種族 鹿

魯是聖誕老人的小幫手,幫忙聖誕老人在聖誕節期間到世界各地送禮物。

她是一位從古代就存在的鹿獸人,童年時期家人就全被偷獵者給殺了,之後就一直是孤身一人。她有著原始的野性本能以及卓越的身體能力,擁有被氏族所封印的特殊能力。隱藏著自己的真實姓名,所以平時都是使用化名,現在只有聖誕老人知道她的真實姓名。

有點悲觀又憤世忌俗的她,平時冷漠又冷靜。然而,當要為聖誕老人解決問題時,卻是激動又熱情,她會為了抓老鼠把整棟房子都燒了。善於使用炸藥和巨型槍枝,也很擅長駕駛大型載具,例如大型卡車和飛機,熟練地就像是與生俱來一樣。某天因為用雪橇送禮物太冷,所以聖誕老人另外準備了運送禮物的專用飛機,魯一上座就很順利的起飛了。嚇了一跳的聖誕老人問:「你什麼時候拿到飛行駕駛執照了?」,「沒有,今天是第一次...」。在被聖誕老人教訓過之後,第二天就拿到了Tetis的特別飛行駕駛執照。

魯小時候是個身體虛弱又愛哭的小孩,寒冷的天氣會讓她的鼻子發紅,村裡的孩子會拿這個開她玩笑,所以她時常大哭。但是如果嘴裡有含著甜甜的糖果,就算非常難過,也能夠讓她開心一整天。即使是現在,已經跟聖誕老人簽訂了「實名契約」的她,嘴裡始終會有著一塊糖。

Rue魯 真名力量 外傳動畫

聖誕老人


抽獎對話
你一定是個好孩子,因為我在這裡
這個聖誕節你想要什麼禮物?
不管怎樣,魯都會幫助聖誕老人送禮物

脫眼鏡GI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