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破壞者派蒙(火魔神)的經歷及故事 抽獎對話 GIF

唐給 | 2022-11-08 07:00:06 | 巴幣 2002 | 人氣 318

※ 淺色模式(白底)能夠有比較好的觀賞體驗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影片亦同

大家好,我是唐給
這裡為大家帶來新角色的故事內容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
觀看我過往所有發表的守望傳說文章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這次角色故事篇幅也不短
一樣做翻譯整理
部分內容也會對照原文做修改

並以國際服的翻譯為主




角色故事

年齡 ?歲
身高 198cm
體重 130kg
種族 魔神

派蒙摧毀了一切的阻礙,並宣稱自己是最強大的魔神。派蒙是與安德拉斯、克羅賽爾、彼列一起統治魔界的魔神之一。雖然派蒙因為被莉莉絲和艾麗娜擊敗而失去了身體,但她正等待著在惡魔體內轉世重生的機會。

自稱最強魔神的派蒙之所以和脆弱的少女蕾妮一起,是因為她天生的魔力。就像大多數成為魔神宿主的惡魔一樣,蕾妮也是天生就擁有巨大的魔力。最重要的是,蕾妮也很聰明。她被認為是一個有天賦的孩子,每個人都對她寄予厚望。因為大人都說她應該要成為一個偉大的人,所以對她進行了嚴格的教育。這種霸道的環境限制了她表達自己的意見,使她成為了一個內向、被動的孩子。蕾妮成為了她父母想要的乖巧、善良的孩子,但當派蒙附身時,一切都徹底改變了。

派蒙一透過蕾妮轉世後,就開始摧毀薩烏爾的中心。儘管蕾妮因為魔神不尋常的力量及暴力而害怕地顫抖,但與此同時,她生平第一次體會到這解放的感覺。莉莉絲聽到消息後立即趕到,攔住了派蒙,將她封印在蕾妮的體內。從那時起,莉莉絲就像她對待其他魔神一樣,談到了“毀滅時代”並提出建議簽下服從的契約。然而,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原以為頭腦簡單的派蒙會像其他魔神一樣,不假思索地接受契約,但因為派蒙根本不知道契約的內容所以拒絕了。即使蕾妮通宵達旦的解釋也無濟於事,所以蕾妮不得不負責並繼續履行契約。另一方面,派蒙似乎並不關心契約的內容。

派蒙認為她和蕾妮是完美的團隊,有著最強壯的身體以及天生的法力。蕾妮似乎在某種程度上認同了,但當派蒙突然開始展示她的肌肉時,她總會非常羞愧。在破壞和造成傷害之後,道歉的角色也一直是蕾妮的工作。

蕾妮其實滿崇拜總是自信行事的派蒙。特別是當派蒙很輕易地說出一些她因為膽小而不敢說的話時,她會感到一種替代的快感,也會想依賴她。現在,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同意了派蒙破壞性的解決方法,儘管她沒有大聲表達出來。因為有時候,她會是第一個建議她發瘋的人。

最近,為了縮小派蒙和蕾妮的性格差距,莉莉絲建議兩人應該換個愛好。這就是派蒙在蕾妮學習武術時開始刺繡的原因。可能新的愛好真的非常適合,派蒙出人意料地贏得了魔界刺繡博覽會的年度藝術家獎,蕾妮在一場友誼賽中讓席琳哭了。

席琳是安德拉斯的宿主


抽獎對話
嘿!我是聽說這裡的仙人掌泡菜很棒才來的
……那是在沙漠那邊才有?
那這裡是哪裡?



相輔相成
反差再反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無糖綠茶
兩個婆一次擁有好耶
2022-11-08 09:01: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