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午後。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0-12-02 00:15:00 | 巴幣 0 | 人氣 178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Marbles on a rainbow(彩虹彈珠)
pa、帶入凡名
Ooc、渣文筆流水帳
半甜(?
雷:東壁跟蓮華是同事(上下屬)

午後陽光灑在走廊上,替微冷的天氣稍稍添加一絲絲的溫暖,透過落地窗的折射,光線停在吊籐椅前。
半圓形內鋪著軟墊再加上毛毯跟靠枕,一種舒適感油然而生,毛毯上放著一本書。
踩著拖鞋,手捧著剛沖泡好的可哥亞,打算好好放鬆下,門鈴聲卻在這時候響起,懊惱的甚至抿著唇,無奈地將手中那杯可哥亞擱放桌上,走去大門前看看是誰鍥而不捨的按。
將大門打開,外頭的人看到裡面的人將大門打開後,直接將人一手拉住對方手腕,用力一拉把對方跌入自己懷抱中。
「舟。」
低沉聲調、帶著沙沙聲,楊舟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訝異地抬頭看到那個多日不見的人,只是眼下的黑圈明顯加深。
忍不住地伸出手輕撫著那眼下的黑眼袋,眼中滿是諸多的心疼,「你上司也是挺狠的!」
遠在某處的東上司一直打著噴嚏,一旁文書處理的雲謹一手抽拿著衛生紙地給身旁的人,「估計有人說你壞話吧!」
東璧接過雲謹給的衛生紙,胡亂地擦擦鼻子,「哪有,我可是人人說的好上司。」東璧揉揉鼻頭,雲謹餘光瞄後,悄悄勾起淺笑,故作鎮定說:「可是我看到跟你說的不符,說謊可不適好習慣阿。東璧!」
東璧聽到雲謹話後,快步走到雲謹身側,將雲謹的椅子轉向自己,一臉認真看著雲謹說:「我從不說謊的!謹。」
被東璧這樣看著,雲謹側過臉:「知、知道···拉,你快別過臉去。」
「不要,我這樣喜歡看著你。」東璧在心中悄悄給自己比大拇指。
那是無意間路過剛好看到他的下屬與他伴侶視訊時偶然聽到的對話,悄然記下來,沒想到就用的到!
「我沒事,就只是睡眠少了些,不礙事。」蓮華把額頭靠在楊舟肩胛上「沖個電就好。」
楊舟抱著蓮華「我們先進屋再說,外面天冷!」
進屋後,楊舟連忙打開暖氣,還將桌上那杯早已變成微溫的可哥亞遞給蓮華「你先喝點,我去弄些點心給你吃。」
捨不得楊舟勞累,蓮華抓著楊舟手不放「舟,先陪陪我。」
楊舟遲疑看著蓮華,蓮華知道楊舟擔心什麼「回來前我就先吃一些,肚子還不餓。」
聽到蓮華話後,楊舟便坐到蓮華身側,「看你累成什麼的,還不好好休息!」
「有你陪就好。」拿起桌上的可哥亞,啜了一口,蓮華餘光看著楊舟臉頰慢慢變色,趕緊地把可哥亞喝掉後,圈著楊舟「沖個電。」
楊舟白了蓮華一眼後,起身走到原本想休息躺著吊籐椅內拿出毛毯跟書,再走回蓮華身邊坐下,「你!乖乖給我躺好在沙發上好好休息,我哪都不會去,我就在你身旁。」
蓮華朝著楊舟微笑說:「好。」
本是愜意慵懶,想淺嘗暖陽溫度,直到你的出現打壞我原訂計畫。潔白的手指翻著書頁,眼眸移了過去,看著躺在沙發上休息的人,確保已經睡的深沉後,輕巧將毛毯一角掀開,光著腳放輕腳步走去廚房,找尋茶具。
打算在對方醒來之前,先沏好一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