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製作社團BisCute今後的活動

Etio | 2020-09-21 17:10:08 | 巴幣 0 | 人氣 200


各位好久不見,這裡是BisCute的美術vixiQ,可以叫我胖次君。

由於各種因素,加上社團本身就是用愛發電的類型,這個社團今後暫時將由我一個人運作但由於個人能力有限,未完成的作品【心跳心跳實驗室(暫)】將不再製作,而是作為免費素材釋出

而社團今後的作品,將以我個人能力可以完成的範圍為主,跟以往一樣作為免費遊戲發佈。雖然已經寫好企劃,CG草圖也出來了,但人手只剩我一個,也有其他作品跟生活要事要處理,當然更新會比以往還要慢。透露一下,大概是很像繪本的小遊戲吧,題材跟小魔女有關。

最後,謝謝曾經關注或支持過我們的人,你們的鼓勵和建議是對創作者們莫大的創作動力。今後如果有幸,也請繼續關注我們的作品。

免費素材的部分可以先戳這邊,之後有空再整理成文章
免費素材集散地

另外,本人也有在接繪圖的委託,詳細之後會再整理一篇放上小屋,如果有興趣可以先戳這邊
委託相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