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委託流程和注意事項+(20210630更新)

Etio | 2020-10-05 14:41:07 | 巴幣 14 | 人氣 1584

+委託流程+
討論製圖需求→(定金)粗略草稿→匯款→細化草稿(可免費修改2次)→完稿

+關於需求和報價+
麻煩先來信:委託的類型/角色參考圖或敘述/用途/圖檔類型尺寸/預算/截稿日

EX:我要委託OO的立繪/(角色參考圖)平視角度,閉眼,跪地雙手合十在祈禱的樣子/作為小說的角色設定/圖檔是透明的png(可能會印出)/預算1500NTD/無特定截稿日

*可參考【這篇的底價報價,基本上預算越高完成度會越高。
(若預算較低,也可提出討論,但會依照手上的稿件考慮是否接單)
*有規定圖檔尺寸、格式需求請事先提出討論,無提出則由繪師決定。

+聯絡方式+
Email:etioplast@gmail.com(推薦)
粉專(推薦)
站內信(較易漏信)

*長期合作委託可提供line、DC聯繫

+加價的部分+
急件/純文字敘述/大圖/不公開/特殊用途/商業委託/增加修改次數...ect

+關於付款+
*若委托金額大於NTD 2000,可於確定草稿後付1/2~1/3當訂金,完稿再付清。
*確定委託請於談妥後三天內付款,如未付款視為放棄委託,有特殊情況請務必先告知。
*付款方式:匯款(默認郵局)/無摺/超商代碼/PayPal/微信/支付寶(手續費需要委託者自行吸收)

+委託項目+
*類型題材無特殊限制,你想得到的都可以接,但不擅長的部分請自行斟酌。
*爭議作品可能視情況婉拒。
*勇者造型依立繪價格報價,長髮角色會加拆圖費用,完稿含大圖和勇造上架。
*不擅長:獸人/陽剛的男性/老人/純設計/怪物.......等,你沒看過我po圖的東西

+其他+
*一般情況委託圖版權歸繪師所有繪師有權打碼公開使用
*可接多人、R18、R18G。委託成人向,麻煩確定已達法定成年年齡
*未成年委託人請先取得法定代理人同意再行委託。若委託成立一律默認為交易經法定代理人同意。
*棄單不付款等糾紛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繪製過程可能會錄影,做成縮時影片放在本人的
YouTube。委託者若覺得不妥可先行告知。


P站

粉專


贊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燈
加油啊!
2020-10-06 00:26: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