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我進女生宿舍的那檔事

夜川霖 | 2020-06-26 22:17:41 | 巴幣 134 | 人氣 312

  說起對異性空間的幻想,我相信大家都很有心得或經驗。不論是交另一半得來的,或是像我一樣當了好幾十年的感情諮商師(自身卻連半次經驗都沒有),都能了解這幻想一定有實際成分與非正常成分。

  我以前對女生宿舍蠻有幻想的,但我知道這跟大多數人說的女校幻想一樣白癡,但我以前確實是這樣。

  故事要從我身為學校行政協助人員說起,多數大學宿舍都有一個自治委員會,簡稱宿自會,平常幹得都是些打雜、辦活動跟晚點名之類的活,既幫學校辦行政,也幫學校辦活動。
  而我身為宿自會財務人員,免不了學務處發派的一些行政工作,其中包含催促尚未繳交戶頭影本的學生,讓學校方便退宿舍保證金給他們。

  既然都接下這份工作,我就必須要做完,而我也因此必須進入女生宿舍。

  首先是第一間四人房,當我敲門說起尚未繳交的戶頭影本時,發現裡面的人不慌不忙地堆疊起了麻將來,一旁還堆著學校活動發放的萊爾富禮卷,一張五十元,目測大概堆疊了有幾千塊的價值。

  「妳們.......怎麼在打麻將呢?」我無奈地問。

  「喔!你說這個啊!」只見門口的女生十分驕傲地說:「我們每個禮拜二都會打麻將啊!要不要一起來?」

  「不了吧......我還有工作。」

  我拒絕了她們的邀約,只見房裡的女生各個眼帶笑意,讓我只想快點離開這裡。

  我來到第二間四人房敲門,裡面起先沒有任何動靜,我一度以為房裡的人都還沒回來,正打算離開時,就聽見裡面有水流聲。

  不久裡面傳來塑膠門的開門聲。

  「是誰?」房裡傳來嬌嫩的高音,總覺得聽著耳熟。

  「我是宿自會的,要來催繳戶頭影本。」

  「什麼戶頭影本?」只見房門打開,房裡的女孩只露出一顆腦袋,我一看突然就認出人來了。

  「小紫!」
  「川霖!」我們一起認出了對方,我一看平板上的名字,這麼說來我剛剛竟然沒注意到是熟人。「這不是大作家嗎?怎麽跑到女宿來取材?」

  「我才.......我是來催繳帳戶影本的!」

  「喔!真是辛苦你了,讓我看看。」

  「妳看!」我把平板電腦給她看,上面的名單確實寫著她們整房都沒交。「話說妳幹嘛只露一顆頭?」

  「我在洗澡。」小紫說著,便將門微微敞開地說:「要進來嗎?」

  「妳想害我剛出道就身敗名裂嗎?」

  「哎呀呀~有什麼關係?你看!」小紫將門打開,我嚇得一屁股跌坐在地,只見她身著樸實的睡衣,讓我傻在了原地。「你真以為我在洗澡?我剛剛只是在浴室洗東西而已。」

  看她笑得開心,我氣得起身就走,卻被小紫一把拉住。

  「唉呦~別生氣啦!」她笑得合不攏嘴,我一點也不覺得她有在反省。「感謝你跑這一趟啦!以後有機會在讓你一起洗澡。」

  「笨蛋!我才不要哩!我還要趕去其他房間,再見。」

  我前往下一間房,敲門之前,我陷入了深思,這工作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假設今天真的搞出一個意外,可不是警局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

  但我認為每個地方都會有不一樣的,男生女生都是,只要是人類,都會有一些奇妙的習慣與狀態,不能就這麼斷定。於是我打起精神敲了下一間房,不久便有人來應門。

  「幹嘛?」裡面的人微微開了一些門,我便聞到超重的臭味,讓我忍不住捏住了鼻子。

  「我是來催促帳戶影本的,妳們裡面怎麼這麼臭?」

  「臭?會嗎?」那女生說:「肯定是你的錯覺,總之我知道了,你快走吧!」

  「不是,我還有事情要講。」

  「那你快講!別她媽婆婆媽媽的!」那女生一發大脾氣,腳邊就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我定睛一看,從黑暗中緩緩滾出了一根棒狀物,且還在高幅度超音速超自然抖動。

  我默默地撿起那玩意,遞給對方。

  「您得東西掉了,別擔心,我不會說出去的.......」說完,對方沒說半句話就將門給關上了,徒留我拿著那玩意站在原地。「不是!妳好歹把東西拿回去啊!丟給我是什麼處理方法啊!妳給我開門啊!王八蛋!」

  「我才不要開門!打死我都不開門!」

  「妳給我開門!快把妳的東西拿回去!不要逼我強塞回去!」

  「那是變態吧?要不要報警?」我聽見一旁有人在說話,這才發現周圍房間的人都出來看情況了。

  「不是,這是有原因的!」我拿著高速快樂棒急忙解釋,卻遭來更多異樣眼光,我只能邊哭邊繼續敲門。「總之妳快開門!我求求妳!我快要社會性死亡了!」

  「不要!」

  女生宿舍,果然是很可怕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橘みかん
………………
呃……這是小說還是真實故事?XDDDDD
2020-06-27 00:28:29
夜川霖
一半真一半假,遇到洗澡洗一半的女生開門是真的@@只是我寫成那女生其實沒在洗澡。至於麻將是真的.....後面則是假的,臭味是因為那房女生在吃榴蓮......
2020-06-27 00:33:51
九方思想貓
我想起以前唸資工的時候,去女生宿舍看到的萬國旗、各種居家穿著以及面對我這個男性毫不在意的各種姿態……

登時覺得自己是隻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2020-06-28 08:58:00
夜川霖
這樣也不賴~不過這是不是代表你不被當男生看阿@@.......
2020-07-01 15:16: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