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妳一同前往的光之道標(8)(碧藍航線3周年應援短篇作品)

KazeCake | 2020-06-12 00:33:02 | 巴幣 6 | 人氣 142


即便是在強大的隱蔽都有被戳破的一天,而這一天恰巧就落在了今年秋季,紅花落下之際。

「指揮官大人,今日貓眾神帶來了提示,今後的戰局恐即將爆發,是問您有什麼想法呢?」

做完例大祭得到眾神提示的貓巫女如此說道,果然紙還是包不住火啊。且委外偵查回來的遠征隊回報,重櫻正在集結軍隊的動作。

「謝菲,能否與白鷹陣營進行連線?」
「收到了。」

雖不知道要往哪邊發進,但總是要先做好最壞的打算。於是乎叫了祕書艦謝菲打了通視訊給遠在白鷹陣營的企業。

「啊,是指揮官嗎?看來我們都同時注意到重櫻的舉動了,於是您有什麼指示要交付我嗎?」
「正是如此,企業。妳那邊要是能順利重整艦隊那最好不過,重櫻的動靜明擺著往我或妳的方向為目標,當時那位白狐聽說叫『加賀』沒錯吧?」
「是的,是叫加賀。且隨艦未對戰的那位紅狐叫『赤城』。」
「她們倆是危險的存在,尤其是最神秘的女人—赤城。」

提到赤城的時候,貓裏的臣子們開始躁動不已。必定有詐,於是望向了貓巫女試圖得到什麼資訊。

「那個赤城大人,已經不是我們所認識的那位大人了。」
「果然受到塞壬的影響嗎,導致身心受到了汙染。」
「很擔心同樣身為『御前巫女』的長門殿下,她是整個重櫻的核心,也是決定所有決策之人,和我一樣是被命運束縛住的人。」

在貓巫女說話之際,討論的雜音也瞬間消失,而看來,要當一個一國之主所要承擔的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大。

「企業,妳把妳那邊能動的人先整頓一下,我估計,赤城她們會再次攻擊妳們那邊,我們這邊應該會被派一組假親善真調查艦隊。以上。」
「收到,稍後立刻派遣,祝指揮官武運昌隆!」

「另外,巫女殿下,稍後能否私下..。」
「了解了,是那件事情對吧?所有臣子們先退下休息。」

當切掉視訊的同時,立刻與貓巫女展開秘密會議,退掉所有臣子之後,兩人步入天守閣看著貓裏溪入海的美景。

「終於到了這個時刻了呢。」
「是啊,殿下您怎麼看?要抗爭‧還是服從重櫻?」
「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妥協後者吧?如今,遇到了強力的推手..。」
「您的意思我懂了,我將為您奮力一戰。」

「不,你不懂。」
「嗯...?」

貓巫女突如其來的話讓我從遠方轉向了她,此時的貓巫女脫的一絲不掛,活生生的兩條尾巴在股間晃呀晃的。不對,是我自己被動搖了,不敢用肉眼直視貓巫女神聖的銅體,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您..您是在做..做什麼?」
「如今危急存亡之秋,我倆若無法同心,國家與你帶來的軍隊都會覆滅。」
「但..但這跟您脫下衣服沒有關係啊!?」
「身為一國之君,眾神之御前,此身早已不是自己能決定一切。而這個國家能發展成這樣,全是指揮官您一個人的功勞...!我..,是否有這個榮幸..,以貓裏國的名義,讓您...痾..屬於妾身與國家呢..?」

嘴巴上是為了國家,但言語漸漸透露出她真正的想法,講到後面耳根越是熱到起霧。

「您其實不必做到這樣的..。」
「不,這是必須的..,如果沒有藉由交合認知彼此,就不會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

清脆的鈴鐺聲,掩蓋了所有的注意力,當起霧的畫面對焦之後,兩位的嘴唇與蜜舌早已纏綿在一起,火熱的氣氛、熾熱的慾望被點燃,之後的事情完全無法映在腦海之中。

———重櫻港———

「翔鶴姊姊,終於輪到我們五航戰登場的時間了!」
「啊哈哈..與其說是登場,倒不如是去巡視從屬國之旅吧..?」
「妳們兩位,雖不是出征,也不要掉以輕心,知道嗎?」
「是~,一航站的前輩—加賀桑。」

「嗯哼哼~,上次沒給企業的驚喜..這次就要做一次..。」
「這個赤城到底在搞什麼喵...。」

第八話 迷之鋼鐵之花 完


上一話 | 目錄 | 下一話

創作回應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果然只有愛的交纏才可以締結更忠誠的關係,我尊重你的花心
2020-06-12 09:30:20
KazeCake
有些時候不是能用「花心」來形容策略
因為那時候的我並沒有「戀愛」的情感
2020-06-19 19:38: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