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妳一同前往的光之道標(6)(碧藍航線3周年應援短篇作品)

KazeCake | 2020-06-07 19:56:26 | 巴幣 10 | 人氣 361


基於位置遭到曝光,而且原陣營的修復相對困難的情況下,大舉將所有能用的資源,移至原本的剛踏入這個世界的港灣處。剩下的資源已由謝菲聯絡皇家本部來調度,企業與女僕隊做新物資護送。於是,我與拉菲,又回到當初來到的港灣處。

「終於回來了呢,拉菲。」
「嗯,很重要的地方,與指揮官一起來到的第一個海灣。」
「好漂亮...,獨角獸要和大家在這邊展開新的生活嗎?」
「是喔,這邊的空間比較寬廣,又有天然的屏障與資源,可以在短時間內重新建起總部呢。」

望向遠方不遠處的月牙丘陵,右側有著自然溪流的出海口,左側有著足夠寬敞的走廊,海鷗在上空飛舞,也似乎在祝福我們來到此地。

「主人,請問這邊真的可以嗎?這邊是赤色中軸重櫻勢力的範圍..。」
「謝菲,妳多慮了,但維持緊戒是必要的,所以我打算在丘陵地裝設自動防空炮與軍用機場,外表也會打造成田園社區的風格來避開重櫻的偵測,所有的鐵道設施、出擊口都設在地下,上面也只有一些少許的建築與大片的綠地。」
「唉..是主人過於優秀讓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來挑毛病嗎?總覺得有股無名火。」

為了不讓謝菲又有陰沉的想法,於是每當她陷入困擾的時候都伸手朝著她的正上方安撫著。

「主人...!」
「之後妳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選擇妳當秘書艦了,所以那種陰沉的想法都拋到腦後吧,專心的處理眼前的建設,才是我們應當要做的事物,對吧?」
「............。」謝菲靜靜地讓我摸著頭,臉上也透露些微的紅潤。
(好羨慕謝菲姊姊被哥哥摸頭喔,獨角獸也要努力的幫哥哥的忙!)的那種眼神一直從旁邊刺過來,於是為了不讓她們吃醋,稍後各給了拉菲、獨角獸的頭一陣撫摸。

終於,耗費了一個月的重建期,在財力雄厚的皇家政府支持下,原本什麼都沒有的港灣迎來了第一期的完工。新生碧藍航線陣營取名為『琉球港』(而後因與貓裏國合併成為了『貓裏國際軍港』並編入貓裏國海上正規軍。),D1第一港區(俗稱中區),範圍為8.5公里的長方形領域。中間為地下鐵路運輸系統,有鐵路運輸,保留未來高鐵,捷運三種建設空間(預先挖好地下空間,等待時機成熟後再鋪軌接電)。

指揮室設置在三個區域,資料也是雲端隨即更新,一、二指揮室分別在預定好的指揮官邸的二樓與隔一層防飛彈層的地下空間,第三個則是為女王所建設的『溫莎堡』內部。因應每次作戰完成的數據,於作戰結束後經由地下空間印成紙本書籍與玻璃唱盤永久存放。

除了打造區域內的建設,也向外探索了島內文明。果不其然,在不遠處的盆地有著當地人俗稱的貓裏國就是與重櫻一樣有著獸耳的封建國家。

貓裏國有位領導人NEKOMIKO(貓巫女),對於外地的文明甚感興趣,於是與貓裏國簽訂了「貓裏國家協助發展合約」,若協助貓裏國的國家發展就能夠免費獲取本島的所有資源,也會協助與其她島上勢力之間的溝通。為了能夠獲取大塊沿海區域的使用權,於中區東部平原建立了現代規模的城鎮規劃,帶來了皇家政府核心的建築設計、法律文化等資源。

當溫莎堡建成的開始使用當日,在女王及其成員的祝福下,順利地與獨角獸、女將誓約,自身成為了皇家核心成員之一。被授予了皇家艦隊第一騎士爵位,與厭戰同階,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榮譽。而女王與厭戰也宣布溫莎堡為定居所,整個皇家海軍全設點於此。

「恭喜妳們,獨角獸醬、女將老師!」
「嗯..!大家,謝謝..。獨..獨角獸..會更加的輔佐哥哥的...!啊..現在已經不能叫哥哥了..嘿嘿!」
「真拿你沒辦法..!既然這麼想要我了話..,就..就全部給你就是了..唔唔..。」

「女將還是一如往常的傲嬌呢,既然這麼勉強了話,不如把機會給我如何嘻嘻。」
「唔....!」

「呵呵..,大喜之日的別挖苦女將了,西姆斯。」
「那麼,就給拉菲吧?搶。」
「喂!」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新生碧藍航線陣營重新啟動,未來又會有不同的故事在等著我們吧?

第六話 重建之路 完

補充


上一話 | 目錄 | 下一話


創作回應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還真的做了地圖0.0 在敵軍陣營駐守真的安全嗎
2020-06-07 20:35:08
KazeCake
只要做到基本的隱蔽與防空偵測就可以
表面建築為可視但無法偵測的目標
市區也以貓裏國的名義
論國際外交來說:是貓裏國與重桜群島的事情,而且貓裏國也是諸多重桜聯邦中較為中立的國家。
2020-06-07 20:39:44
KazeCake
這就是未來為什麼要掛著貓裏國海軍的旗子的原因與理由
2020-06-07 20:41: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