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十二話 復出與新的指引

KazeCake | 2023-04-23 14:03:07 | 巴幣 6 | 人氣 152

連載中賽馬娘PrettyDerby 北方風味篇
資料夾簡介
講述與北方風味的戀愛物語以及特雷森學院的創建歷程。

隨著北方風味邁入了高中第二學期,高一的光芒問候也加入了訓練團隊之中,屆時因第三人的加入正式成為了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團隊。

我們將其團隊命名為:特雷森,將北方風味重視的訓練「Train」與光芒問候喜歡的歌曲「Song」進行結合,期盼未來將有好的開始。

「呼...哈...!」
「等一等我呀...,北方風味前輩...!」

沙地上一起訓練的兩人,看的出北方風味每天的訓練都做的相當扎實,絲毫沒有一絲的懈怠,但又為什麼無法跑得更快,可能是一些心理壓力累積而成的恐懼吧?

北方風味為了等光芒問候放慢了跑步的速率,當光芒問候跟上時繼續並跑。

「又變快...!?真是的...。」
「怠-惰!有那個力氣說話,倒不如認真訓練。」

而我就在遠方拿著登記板記錄著她們訓練的點點滴滴,晚上則是與光芒問後一起嘗試了歌唱與舞蹈的訓練,看著光芒問候那高雅的手舞足蹈,對比北方風味那僵硬到不行的肢體動作形成了與早上不同的鮮明對比。

「前輩,這裡的姿勢是這樣喔。」
「不-解!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學跳舞,搞的手腳很痠唉!」
「輕盈的舞蹈能讓自己的身心靈得到進一步的昇華,冷靜看破賽場的一切。」
「複-雜!即便妳這樣說,我還是不懂啊...!」

也許,是命運把這兩位碰撞在了一起吧?心裡面如此的感慨著,突然的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

「訓練員桑,手腳停下來了喔。」
「抱...抱歉!這...這樣對吧?」
「嗯,比前輩跳的還要好,接著旋轉,然後跳躍、拉近,手往後拉。」

按照著光芒問候的指示完成了名為華爾滋的對跳舞步,但過程總是不順利,要嘛是自己踩到北方風味,要嘛是北方風味跳錯,折騰了好一陣子後,今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

在這個氛圍過了幾週後,北方風味也逐漸抓到了跳舞的訣竅,光芒問候的訓練也逐漸步入了正軌。並在法國的一場GII-2000m中距離「歐仁‧亞當大獎賞」復出。

「終於...,又要回到賽場上奔馳了...。」
「加油,前輩!」
「我們會在一旁看著妳,雖然是GII也不要掉以輕心喔!」

此時的北方風味比以往的她都還有魄力,源源不絕的能量正準備爆發,她握緊了拳頭、雙腳一擴,張開雙眼站在閘門之內。

「我的夢想,或許...,才正要開始————————!!!!!







伴隨著刺耳的歡呼聲,以及那位熟悉的第一名的身姿。回來了!那年強勢的北方風味,她回來了!

高舉著拳頭,緩慢的降低速度接受榮耀的北方風味,那些賽事都無法獲勝的衝動就在此刻一湧而出,北方風味她,做到了!!

緊接著,光芒問候的出道賽也順利的通過,成為了一位出色的賽馬娘之一。不過高興歸高興,接下來的訓練將越來越嚴苛,舞蹈也相對複雜許多。

為了犒賞兩位美女都完成了她們現階段的任務,於是就安排了一場大英博物館的參觀與法國羅浮宮的漫遊。三位暫時放下了彼此之間的身分,穿著她們自己喜歡的洋裝,走在這異國的街道上。

「安-靜..!怎麼覺得收藏品的拍賣會中,有股不言而喻的感覺。」
「我也感受到了...,那種感到不自在的視線。」

兩人望向了博物館及將出售的產品清單,有三個長相與姿勢有些許不同的馬娘雕像,都拿著水甕倒著的樣子。

「既然妳們對這個有興趣就說嘛。那個~不好意思!」
「不...,不是這樣的...!等!!」

因費用還夠支付,所以一口氣就將三個一起買齊,隨後帶回家並擺放在了桌上。

「仔細一看做工很細緻呢。」
「而且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明明只是雕像而已。」
「慢-著!怎麼好像有一道光—————。」

北方風味還沒說完,三人瞬間被一團光芒給壟罩住,而我的面前沒有了兩位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三位奇裝異服的馬娘。

「原來這就是訓練員嗎?」
「侯~,看起來還滿有架式的。」
「迷路的羔羊啊,讓我們,來為妳們指引明路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