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話 在那之後...的很久以後

KazeCake | 2023-04-23 16:18:05 | 巴幣 6 | 人氣 238

連載中賽馬娘PrettyDerby 北方風味篇
資料夾簡介
講述與北方風味的戀愛物語以及特雷森學院的創建歷程。

當述說了我心中擔心的問題後,一身黃色衣裳臉上帶有刀疤的馬娘愁著下巴,一身藍色瞇瞇眼的馬娘也困惑著,只有皮膚黝黑、一身紅色為主體的馬娘笑著說道。

「原來是這種問題啊,雖然很想說努力就能改變...。」

「那孩子並不是能力優秀型的馬娘呢,不過基因就...。」

「訓練員,請放心。現在的北方風味,一定能獲得她心目中最想要的事物,只要您無微不至的待在她身邊...。」

當三位馬娘說完了她們想說的話之後,眼前又再度被濃霧壟罩住,直到散去時感受到來自周圍的歡呼聲。

「這...到底是?」

「北方風味開始動作了!!北方風味從外側超車,現在超越了第一名凡爾賽玫瑰,GI隆尚紅磨坊一哩賽,究竟鹿死誰手!?」

「加油,前輩!!!」
「北方..風味!!」

突然在這一瞬間,眼前的視野落到了賽場彎道,能夠清楚感受到北方風味的心跳聲,以及視野劇烈晃動、壓迫著心肺的換氣聲,伴隨沉重的腳步、踩踏草皮所迴盪著的聲響。

『好痛苦...、好痛苦...。可是,再一下下就好,只要比誰都還要早一點...,早一點通過終點...!』

「風...餅...!」
「北方風味...!!」

感受著北方風味的心聲,生命的鼓動,這就是所謂的一心同體嗎?我不知道...,但我清楚的是,她想見識自己的極限。


「凡爾賽玫瑰不願服輸,現在與北方風味追平,離終點不到400公尺,勝利女神將對誰傾笑呢————!?」

「我也不想...,停在這裡!!決一勝負吧,來自遠東的最強賽馬娘————!!」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現在的北方風味,一定能獲得她心目中最想要的事物————』

賽場勝負的壓力高度壓迫著自己的心智,甚至想閉上自己的雙眼逃避這一切,緊握著雙拳的瞬間被她叫住。


「看著我!!」
「咦...!?」
「無論勝敗怎麼樣...,拜託你...,張大雙眼————!!!」

『去吧————!!北方風味————!!!』

兩位幾乎同時經過了終點,同時看向了名次看板上面所顯示的資訊,第一名是————!?

「北方風味————!是北方風味————!!以鼻差之勢制霸了GI隆尚紅磨坊一哩賽!!!」

看到結果的北方風味高興到高舉的雙手向大眾揮手,而我也激動的跑到了靠近她的圍籬旁邊。

「北方風味!!」
「風餅...!!」

看著她與自己對上眼的瞬間,根本顧不上稍後要頒獎的喜悅,兩人隔著柵欄抱在一起,深情的望著對方。

「看到了吧...!!我也能拿到GI冠軍的...!風餅...!」
「啊啊...,我看到了!很了不起...很了不起喔...!!北方風味!!」

此時,嘴唇傳來了柔軟的觸感,是北方風味吻了上來。在大眾的面前,訓練員與賽馬娘,在賽場上頭一遭的醜聞,自然而然的在這個大賽傳播出來。

「喔...!?真沒想到會在賽場上看到這一幕,冠軍北方風味擋不住勝利的喜悅,與訓練員在...在在在擁吻!?」
「看來產生出了意想不到的情感呢,我們由衷的恭喜他們。」

原以為會遭受到無端罵名,結果迎來的是每一位馬娘與觀眾的滿滿祝福,因此確立了彼此的關係。

在大賽之後也收到了參加SWBC(超級世界錦標賽)的參賽邀請,兩人在大賽前夜祭跳出了光芒問候所手把手教出的舞蹈。

「還以為完蛋了呢...,沒想到還收到了世界錦標賽的邀請...。」
「是啊...,這一切的一切多虧了你喔,風餅...。」
「不...,是北方風味不懈努力的成果喔,恭喜妳。」


兩人在前夜祭的舞蹈會回首了彼此做過的一切努力,即便SWBC沒有獲得殊榮,但也心滿意足的帶著獎金回到了社台學園。

「吶,北方風味。」
「嗯?」
「接下來的生活,妳要做什麼?」
「說的也是...,大概...,做著跟你一樣的事情吧?」

北方風味將賞金存進戶頭,開社賽馬娘關懷協會及其健康保險等投資,在錢滾錢及最後一年學校生活中,努力的奔上學生會長,受到了社台校長的青睞。

「北方風味,恭喜妳畢業。」
「謝謝校長,但我會一直待在這裡,為這所學校付出一切。」
「是這樣啊...,那就先謝謝你喔。」

在北方風味畢業之際,社台校長即將退休,校長為了讓北方風味繼承他的衣缽,將北方風味登記成養女。

「社台學園...,就交給妳了...。」
「好的...,養父大人。」

同時也交付了學院的所有一切事務及權限,不料正在交接的時期因建康惡化,在所有教職員及北方風味的陪伴下去逝,享年89歲。

「勝利的是光芒問候!!以3馬身之差贏得了櫻花賞——!!」

而光芒問候也在我的訓練行程之中獲得了日本GI-2勝的佳績,畢業之後在外成立了馬娘偶像事務所,兩人將訓練與舞蹈相互結合並改制了社台學園。

「親愛的,要擺拍了快過來!!」
「好...!我先把懷瑟抱起來妳等一下!」

在多方努力之下,『特雷森學園』就在北方風味產下兼待懷瑟的當年剪綵成立,將前校長的遺物扇子寫上「成立!」接受媒體的採訪。

「從今天開始,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同事了呢,豐收...,不...駿川手綱。」
「您也是,現已成為了高高在上的校長大人了呢,繼承前校長女兒名字的秋川彌生大人。」
「喝-采!今後為了新生代馬娘而努力吧!!」
「是!!」

北方風味高舉著扇子,對著校長室的窗口外指著天空,而我與手綱陪侍在旁,北方風味將以校長之姿,繼續完成她一生的偉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