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妳一同前往的光之道標(7)(碧藍航線3周年應援短篇作品)

KazeCake | 2020-06-10 05:34:52 | 巴幣 6 | 人氣 210


與貓裏國的經濟合作非常順利,也帶動了該國的城市發展與社會文化的衝擊,面對新的文化及環境帶來的影響,貓巫女卻不感到任何的威脅,反而讓自己的地位被拱到比先前更加無邊無際的高度上,她的文化接受與開放態度讓貓裏國瞬間搭上了國際的順風車。

「我說你啊!你一下子給貓裏國太多的飛躍發展,不會導致反噬嗎?」

女王在溫莎堡噴泉旁的餐桌上拉著我一起喝著下午茶,順便抱怨一些事情。而我將紅茶杯緣指向噴泉的頂端切齊,隨後漫不經心了說了一句話。

「反噬嗎...?一個利己的領主會做的事情對吧?可那位貓巫女似乎沒有那種『慾望』的眼神。」
「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女王雖為女王,但對於一些左派的國際手腕似乎是不夠了解,而我也不像透漏太多給她知道,畢竟有些事情說透了,帶來的負面情緒反而更多。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為了鞏固在皇家的定位,我接受了獨角獸的告白,融化了女將傲嬌的心,使兩位成為了我最初了妻妾。

「我其實很喜歡觀察,別人對於我說過的話帶來的反應,貓巫女這個人為人是發自內心的親切,加上對於外在勢力的文化熱誠,以及她自身於該國家的地位來看。她,只是想要吸收國外的知識。」

但充其量也只是個「政治聯姻」,我知道這樣說或許很對不起他們兩位,但為了得到皇家的信任,一個貴族與講師是在皇家地位中極其核心的部分,最終的目標是勢力最中心的兩位:女王與厭戰。

「這跟我個性相反呢,我只會在意別人會不會聽我的指揮,以及有沒有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畢竟身分地位不同,妳看到的是別人都圍繞著妳為中心轉。而我,早已在充滿醜陋的世界中,學會了怎麼利用現況來對付別人。」
「雖然無法理解你說的意思,但一定很辛苦吧?」
「時間一到,我自然就會讓妳知道我嘗過的痛苦..啊?」

面對陷入陰沉的我,女王用叉子切了塊自己的蛋糕往我嘴裡塞,將一邊的眼睛閉著,試圖想安慰我。

「嘛..你就為了我更加的努力吧?畢竟是你帶給了我們新的環境,更高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總而言之就是陛下在乎你啦。」

此時的厭戰聽到了我們之間的對話,將劍插在拱門旁,隨後將手上的餅乾拿起來吃並同時走到這裡。

「你...你說什麼呢..!厭戰..!」
「少來了吾妹,都跟在妳身邊這麼久了還不知道妳的個性嗎?」
「生氣氣氣...!」
「對於你使用的國際手腕我多少能夠理解,但也別糟蹋了她們兩位對你的真心喔。」

「真不愧是厭戰,論策略這方面可逃不過你的手掌心。但妳放心,不只是她們,連妳們我也會用生命來保護。」
「齁,此話真不假?」
「等等厭戰..!不要跟風餅起衝突啊..!」
「因為,妳們都是我所愛的人。」

聽到突如其來的告白,厭戰嚇到差點站不住腳,女王更是害羞到昏倒在餐桌上,我扶著差點失足的厭戰,臉已燒得滾燙的她早已打亂了原有的步調。

「你..你你你別開玩笑了!對於我..我..我這種像男人的這副身體,哪有可能是你的菜啊!?」
「這樣子的女人有她獨特的魅力,怎能將這個魅力棄之不顧呢?」

我將厭戰用公主抱抱起,此時的她身為女性的反應全部都到位,看見我倆的嘴唇越來越近,她也閉上眼睛把嘴唇往我的臉主動靠近,而我將食指堵住了她嬌羞的小嘴。

「等待時間一到,我自然會是妳的。」
「牳..你就是這樣吊人家胃口。」
「放心,這個時間不會讓妳等太久的,只是... ...。」

比起把事情說給女王聽,倒不如說給厭戰與我一起想辦法,為了更進一步將貓裏國拿到手,我打算與貓巫女聯姻,也就是正式取代貓裏國,軍政合一為求反噬重櫻、征服鐵血,甚至擊敗最終目標—賽壬。

「算了,我可是厭戰,藐視戰爭的厭戰!哼,誰想要搶指揮官,就先問過我的大砲再說吧!」
「雖然有點曲折了我的意思,但請多多指教了。」

第七話 深入核心 完




創作回應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居然和多位艦船結婚,雖說是政治聯姻,至少也有一絲感情?
2020-06-12 09:27:06
KazeCake
政治聯姻基本上是以「利益優先」沒錯
感情是以「喜歡的類型」為基準去排列
但你也多多少少知道我喜歡的類型了
2020-06-19 19:49: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