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業火群凶那些事情:8.奧貢人設

十二芒(阿諭) | 2020-05-04 20:04:02 | 巴幣 14 | 人氣 183



角色緣起
    角色的靈感起源來自於戰車世界,裡面有個被動技能叫做「第六感」,如果被敵方戰車看到頭頂會冒出燈泡。感覺如果放在射擊遊戲裡當作技能還蠻有趣

阿辛格的個性與出身
    阿辛格是個宗教狂熱的傢伙,這設定是參考了前幾年被抓獲的博科聖地指揮官之一。他標榜著純伊斯蘭主義到處以暴力「懲戒異教」,結果兵敗被聯軍拘捕後被踢爆,他根本沒看過可蘭經、也對伊斯蘭教義完全不了解
    用宗教名義幹壞事的人是最可悲的垃圾,沒有之一。
    
阿辛格的背景與經歷
    阿辛格是前博科聖地成員,在傳統村莊長大的他原本其實不是穆斯林。只是在暴力的吸引下成為了「聖戰士」,反映了幾年前肆虐的IS其實並不像他們聲稱地那麼具有「虔誠性」。中後期只是一大群覺得「自己可以掛著這個旗幟橫行無阻」的垃圾們。
    當博科聖地同樣受到打擊後,有不少前IS成員又回到了荒野內。成為地方治安單位的一大威脅。而阿辛格也在這個過程裡重新撿回了自己的原生信仰。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信念太過於薄弱,他對於宗教有種病態的依賴。這也是我想刻畫的角色面貌。

角色形象
    阿就抬棺黑人阿--
    沒有啦,我本來想直接找那個博科聖地的指揮官。但因為他是個貨真價實的壞人,放上來感覺好像讓他變成英雄角色。所以就算了。
    大概是那種帶著貝雷帽、穿著野地迷彩,拿著俄製舊武器。背上有一把砍刀的那種很角色。胸口可以掛個當地信仰的墜飾之類的...
    角色代號是Ogun,是巫毒教戰神奧貢的名稱。奧貢不只是戰神,據說還是帶來鋼鐵與火的神明。但也有嗜殺的一面。
    與Triglav的故事有點相似,不過前者自認被戰神寄宿;後者則是對戰神有病態的追隨


技能:狩獵直覺
    跟女鬼一樣,滑鼠中鍵開啟技能。在10秒內能夠察覺防守方的視角,如果被看見螢幕邊緣會亮黃。充能使用。使用時只能裝備副武器。

* 只要受傷就會立刻中止技能
* 無法覺察「機器」的注視(攝影機、無人機、暗眼、Iana的投影、...)

代號:Ogun (*意為巫毒教戰神「奧貢」)
本名:阿辛格·布哈里 (Alzinge Buhari
)
國籍:伊斯蘭國西非省   *(不復存在)
出生:1985.5.10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博爾諾州
身高/體重:1.72 m/64 kg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1/速度 3

裝備
‧ 破片手榴彈/煙霧罐


特殊裝備(能力)
‧直覺

主武裝
‧RPD (LMG)

‧KSG 12 (SG)

.
.
.
副武裝
‧Keratos.357 (HG)

ITA12-S (SG)

創作回應

楓落殘影
感覺這技能有可行性 就像apex的惡靈
偏輔助視線死角的技能
2020-05-05 14:33:07
十二芒(阿諭)
感覺很吃操作跟拚槍,像我一定玩不起來
2020-05-05 17:23:31
鯊拉拉公主
只有ㄐ槍可以用也太兇
2020-06-08 09:14:20
十二芒(阿諭)
強勢攻堅角,但是手短阿
2020-06-08 16:1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