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重要聲明】我、出、書、了!

十二芒(阿諭) | 2020-06-27 01:16:27 | 巴幣 1068 | 人氣 628

【自製作品預告】
2024.12.25  中華民國‧軍情一處
    「...24小時前,菲律賓14名海軍高階將領一夜之間以貪瀆名義遭到逮捕。即審、即決。我們確信,菲律賓共和國有高度可能正在發生政變。」
    會議廳內,軍情局的幹員正在進行簡報。針對菲律賓共和國的內部反常政治風暴進行分析。
    「自從前海軍司令愛德華多‧奎松在2019年底透過政變一度掌權後,似乎就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導致數年的政治混亂,每兩年可能會發生一次政治洗牌。」軍情局幹員:『如今權力落到了這人手裡:羅薩里歐‧貢薩雷茲,菲律賓新海軍將領。」

    簡報畫面上出現貢薩雷茲將軍的肖像以及個人經歷。座位上的幾名高階情報軍官則低頭檢視手裡的資料。
    「奉參本部直達命令,本處即將針對此系列事件採許相應行動。以備非常!以下將由本處戰略分析科員接續報告。』
    幹員說完,立刻入座。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一旁的報告席位那位新面孔。
    她秀髮在腦後梳成一個整齊的髻,露出白皙修長的後頸。一身剪裁得宜的套裝讓整個人顯得精神抖擻而不失優雅。
    「各位長官午安,分析員梁明熙於會議中第一次報告。』

    2020年,明熙在最後一次弧光專案的任務中雙腿受傷。幾經休養後,終究發現自己似乎該放下前線單位的日子了。於是她請調,在新訓基地又待了兩年。
    繁複無趣的新兵訓練課程不比戰備單位,明熙很快就發現自己的活力正快速萎縮。
    於是她接受了內部招募,轉服現在的單位。並成功通過選拔以及受訓,在兩年前成功開始新職務:軍事情報局幹員

    她將投影幕一切,畫面出現了中華民國的南疆小島空照圖。

    「我的團隊認為太平島必須加強防務,但又不能用太過於強勢的態度,以免讓政局變動中的菲律賓鷹派找到宣洩內部政治壓力的理由。因此最理想的方式,莫過於讓特戰單位至該處移地訓練。」
    「等等,小姑娘。妳是想說服我們...太平島會第二次被同一個敵人攻擊?」一名海軍少校笑著問:「有這麼笨的對手嗎?他們上次栽了大跟斗,我想妳也很清楚。妳當時應該在場吧?」
    少校的質疑和大家心底的想法相似,畢竟上次菲律賓敗得慘烈,整個新編艦隊遭到毀滅性打擊。雖然半年前再度由美軍重組,不過規模已經縮水不少。
    面對這樣的質疑,明熙知道若是未能好好回答擺平。也將連帶影響自己在這個職位上的名聲以及後續發展。

    她,可不容許這種挫敗發生在自己身上。

    「是的,這正是我要做的事情。」明熙微笑解釋。幾名高階軍官饒富興致地看著她,剛剛那名少校更是做出了洗耳恭聽的手勢。
    「不只如此,我還準備說服你們...若是不幸發生衝突,我們捲進的可能會是2020年以後最嚴峻的中美角力。」
    明熙點開簡報,開始侃侃而談。

------------------------------------------------------------------
【關於作品】
這部作品裡沒有明熙,上面的預告是釣魚(啊我講出來了
原本其實是去年底投稿《東南龍魂》,但因為故事場面太大,被編輯要求做出精緻版
於是東南龍魂就被整個斬首加車裂,後來幾經設計後我們決定拿太平島出來寫。

大家不用擔心,這部作品不會像東南龍魂前半的重複。他是一個全新風格的故事
沒有大軍交鋒、只有凶險萬分的各種鬥智鬥力。
讀者將在16小時內,見證一位英雄的誕生。
--------------------------------------------------------------------
【關於出版與販售】
本書是電子書,預計是7/1號,在「Google圖書」以及「讀墨」上銷售
聽到電子書不要失望啊...畢竟出版社也是承擔了風險。市面上軍事小說屈指可數、以國軍為主角的軍事小說更是趨近於無!出版社選擇風險較低的電子書販售也是很合理的啊!
往好處想,電子書也比較便宜喔
*所以你們就買踴躍一點、幫忙廣告嘛!說不定會有續集喔科科

*封面很廢我知道,但因為我們沒有比較帥的版權圖...所以請見諒。

7/1號我會貼連結,看了我這麼多作品。我希望大家再支持一下!
倒數三天!萬分感謝!

如果銷售破3000 我寫車文感謝祭(誤

【近況與作品更新】
抱歉,最近因為一直在搞這本。原本說要寫的Buck與Frost一直沒有動筆。
業火重製也是今天剛弄完。實在是令大家久等了
我會盡快恢復過去的更新步調的!


創作回應

景恩
找不到....
2020-07-01 10:05:35
十二芒(阿諭)
已經傳上去了,平台正在審核
好了我會再提醒大家

感謝支持!(感覺被愛
2020-07-01 10:10:04
景恩
還沒好嗎⋯⋯
2020-07-01 23:29:54
十二芒(阿諭)
我們今天上傳的,但兩個平台都顯示「審核中」。我也不太清楚,編輯說等等看,他們會幫我追

再請稍等一下下喔
2020-07-01 23:39:34
景恩
那我再去把東南龍魂看一遍.....
2020-07-01 23:46:49
景恩
還沒好嗎?
2020-07-03 10:22:56
十二芒(阿諭)
編輯說因為新冠,google人員壓縮。審核時間會延長10-12天sorry
2020-07-03 11:55:35
景恩
那我再把東南龍魂看十遍.....
2020-07-03 12:12:45
十二芒(阿諭)
你可以等我寫Buck的圍攻以外,我快好了:)
2020-07-03 12:16: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