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之語世界觀:事件(V0.2)

惑言 | 2020-04-16 13:06:52 | 巴幣 18 | 人氣 148

響鐘內戰
事件發生:851/10/22至今
  響鐘內戰發生於史歡森密山區的吉夫尼郊,交戰雙方為誕教(部分民眾)與神器教(議會)之間的爭鬥。背後更大的勢力是支持神器教的金代勒與支持誕教的南特森,導致內戰長期拖延。議會在內戰之前長期把持議員,透過蒙騙手段使誕教教徒幾無選票,導致誕教發起抗爭,隨後演變成大規模武裝衝突。前議長、同時是神器教支持者埃達(Idah)出走,在史歡森密邊境成立臨時議會。誕教敬堂佐師盧德巴.奇拉姆(ludba Kilam)則接管原議會,兩方各自宣稱自己為正統吉夫尼議會,至今仍有零星衝突。謠傳誕教某個得力戰士在852年初叛逃流落,至今不知去向。

膽小會退位事件:
事件發生:851/9/6
  時任膽小會席位代表楊克.以佛遭到票選彈劾,由於「躁進的學術席」代表石南恩.裘絲提出要在伊尼信全境廣設校院,認為此舉可增加全國伊尼信境內國民教育基礎水平,楊克.以佛則認為此舉有可能稀釋教授人力、各校降低門檻搶人,至終導致教學品質下降。實際兩人在此前已交鋒多次,而後石南恩策劃游說各席位在年度會時對楊克投下彈劾票。當年年度會,楊克.以佛的不適任票來到八票,超過三分之一(躁進會四票全投不適任)列入二輪票選。躁進會、謙讓會、皆喜會投下不適任、為善會與真實會投下適任,楊克.以佛不適任票過半,就此遭到割席,由其席位候補克沙恩.勞斯代替其為席位代表。此後,一系列教育相關法案彷彿毫無節制地通過,包括取消城鎮校院上限、寬鬆師資、畢業標準放寬。與此同時,社會開始出現教育弊端的現象,包括人才不適用、魔法能力低下等。矛頭指向石南恩的聲浪四起。

和平醫院縱火事件:
事件發生:847/4/25
  阿倫德流感的衍生事件,由當時二級巡官史林葛.萊亨主使,引燃康朵尼的和平醫院部分區域,事件一共造成64人死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二日夾
好詳細的事件描寫!嗯嗯,不錯不錯!值得參考!(我都寫得很隨便)
2020-04-16 15:59:30
惑言
嘖嘖,在別人家留此言,結果你家的比我詳細很多啊
2020-04-19 19:2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