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H.】新的開始

凝心冰 | 2020-01-05 17:42:02 | 巴幣 0 | 人氣 275

同人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初遇之後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才剛經歷過聖誕節送禮的紛波,仍然活力不歇的憶夢,打起布置M.H.的主意。無法壓制住憶夢下定決心的意念的拉格納,只好請夥伴們準備清掃用具,在M.H.的門外,等候憶夢發號施令。

「首先是外牆!天曉得多久沒有清洗了,這樣晦暗髒髒的吸引不了客人的!還有角落的垃圾放置區,雖然平時有做簡單清潔,但是日積月累,看久了也是不行!」

維克多一副眼神死的表情,往達倫的方向挪動位置,趁著憶夢大肆規劃外面的清掃計畫及布局,他微微扯開嘴角。

「達倫大哥,你真的不阻止她一下嗎?」

「別蠢了,她一旦認定的事情,沒人阻止的了,除非等下世界末日才有可能。」

維克多聽見這番言論只好徹底死心,一旁的弗雷撤一臉我就說吧的表情,三人聽天由命的等著憶夢分配好工作,認命的開始清洗的工作。正當三個大男人捲好袖子,各拾起清潔用具時,卻發現憶夢也捲起衣袖,從一旁抬起水桶。

「幹嘛?」
「啊?妳…妳也要一起做嗎?」弗雷撤很訝異,滿臉震驚。

「當然啊!我是那種光說不做的人嗎?」憶夢鼓起臉,不滿被質疑的神情。「自己說的自己也要做啊!」

維克多眼中閃過戲謔,斜眼瞧了達倫一眼:「可是這幾天很冷,要是大姊妳感冒怎麼辦?大哥會難過的,讓大哥幫妳做就好啦?」

達倫朝維克多翻白眼,上前接過憶夢手中的水桶,一言不發的自顧洗刷牆面來。

「哼,別當我是那些嬌貴千金幹不得這些事,既然你們兩瞧不起我,休想我幫你們,我幫我親愛的達達就好!你們的部分你們自己想辦法,咧~~~」

憶夢對維克多及弗雷撤吐吐舌頭,便轉過身從地上拿起刷把,忽略身後的哀號站到達倫身旁,幫忙他刷牆壁。

這幾天確實挺冷的,剛剛裝水感受到的刺骨冰涼早讓憶夢有所覺悟,今天打掃大家都會很辛苦,可是M.H.這麼棒的地方,要是能再多些人潮一定會更棒!所以一定要把門面打理的會讓別人注意到這裡,儘管這家店是在不起眼的小巷中。

正當憶夢專心洗刷時,達倫已偷瞄她好幾眼。當從拉格納口中得知這件計畫時,他只覺得頭疼,現在卻覺得好氣又好笑,氣的是她讓自己受冷,笑的是她非得要拐著彎來幫忙他。要不是摸清憶夢的個性,他早落得跟維克多和弗雷撤的下場,達倫嘴角默默勾起,心中甜蜜自己知。

寒風徐徐,依舊夾雜些許雪片,當大夥因清洗冷得快受不了時,弗雷撤的女友伊荷帶著兩袋袋子來到M.H.,她稚嫩的臉龐掛有宜人的笑容,上前與大家打招呼。

「你們還沒休息嗎?真是辛苦了呢!」

「伊伊妳怎麼來了?」弗雷撤趕緊拋下手中用具,拎過伊荷手上看起來很有重量的袋子。「妳帶什麼來…吃的?」

「對呀,早些前在超市遇見店長,他說你們今天有清掃大工程。」伊荷有點靦腆的微笑,她搓搓雙手。「我就想說弄些東西慰勞大家,順便來幫忙一下。」

「這怎麼好意思呢?這位好妹妹~」憶夢勾搭上伊荷的肩膀,帶著伊荷進入店裡,一邊用著你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朋友的瞅弗雷撤一眼。「來來來,跟姊姊說你們怎麼認識的?」

「別!憶夢大姊,饒過我吧!」弗雷撤慌忙地拿著熱騰的食物跟上去。

達倫放下手中刷把,朝還在拼命刷牆的維克多喊了句:「維克多,走,去休息。」

「好哩!」維克多立馬丟開板刷,一溜煙的跑進M.H.。

弗雷撤已經把餐點擺在桌上,香味撲鼻,垂涎三尺,憶夢端著碗筷凝視餐盒中的精緻菜餚,驚嘆道:「伊妹妹,妳也太會煮了吧?」

「沒有啦,姊姊客氣了。」伊荷脫下大衣及禦寒配件,稍微擺盤。「我有請朋友一起做,大部分是她的功勞。」

「很厲害的!」憶夢將一個兔子形狀的小包子塞進嘴裡,口中爆出熱騰又綿密濃醇的奶油,讓人整個暖和起來。「天啊~超好吃的~這種我絕對做不來。」

「大姊妳能不把廚房炸掉就該偷笑囉…啊!大姊我錯了!」維克多閃過憶夢的飛踢,奔到餐桌的另一端,嘻皮笑臉,夾菜繼續吃。

一夥人吃飽喝足,憶夢本來想讓伊荷收拾完碗盤後在屋內休息就好,但是伊荷堅決要幫弗雷撤清掃,憶夢只好請她累了的話別太勉強自己。見伊荷興高采烈的跟弗雷撤手牽手上樓,滿是八卦的氛圍令憶夢打算隨其後一探究竟,卻被達倫攔住。

「欸—擋住我做啥?我要去偷聽啊。」

「別去打擾人家小情侶的熱戀,過來。」達倫一把將憶夢扛起,讓她坐在吧檯的高椅上。吧檯上不知何時放了個打開的醫療箱,達倫從中拿起膚色透氣膠帶。「對自己多加注意點吧,手指都破皮了還有心思去摻合別人。」

達倫細心的在憶夢破皮通紅的指尖貼上透氣膠帶,舉止溫柔呵護。

「唉呀,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然有什麼,因為妳的指尖很漂亮。」語畢,達倫就拉起憶夢的手,在她的手背落下一吻,然後收拾醫療箱離開,如此行雲流水般的舉動,憶夢頓時不知該作何反應,只得傻愣在原地。

目睹的維克多落荒而逃進廚房洗碗盤,拯救自己差點閃瞎的雙眼。

下午的清掃,憶夢在達倫身旁安分許多,偶爾看見自己手指上的貼布便會脹紅臉。

經過整天的努力不懈,M.H.的外觀與先前相差甚遠,灰白霧面的窗變得透晶明亮,原先暗褐磚牆宛如新砌一般,整頓過的垃圾廢棄區域也令人見了不嫌棄,階梯的扶手及信箱重新上色,門牌被擦拭得閃閃發耀。

眾人見成果相當滿意,一起拍照留念。正巧拉格納採購大批貨物回來,弗雷撤及維克多很有默契的上前向老闆討加班費,卻忽視了他背後的來客。

身形不高的女子有著極黑的短髮,僅一側有細長的瀏海用髮圈綁著,她淡淡的微笑注視眼前打鬧的一切,要不是拉格納嚷嚷說有客人要大家注意形象,還真沒人察覺到她正站在那裡。

達倫對這陌生的來客,有些許的防備,他率先開口詢問:「店長,這位是?」

「一名贊助商的助理。」

女子朝各位友好點頭,介紹自己:「我是雪若.奎斯。黑曜石集團秘書助理。」

「黑曜石集團?那不是名聞國際的超大集團嗎?」伊荷詫異的摀嘴,能夠親眼見到大集團的員工,機會不易。

「哇賽,店長的事業版圖要被拓展了嗎?」弗雷撤開始揣測M.H.未來的發展。

在大家因黑曜石集團而議論紛紛時,只有拉格納注意到達倫布滿陰影的臉龐,「黑曜石」這個詞彙對達倫來說是一輩子的噩夢。雖然得顧忌達倫的感受,但要是不好好了解來客的用意及處理,M.H.有可能會歷史重演。

「奎斯小姐,在寒風中交談有失禮儀,不嫌棄的話請光顧敝店,坐下好談?」拉格納打斷維克多及弗雷撤的吵鬧,邀請雪若入內。

「謝謝您的好意,不過我只是來傳達黑曜石簡略的口述。」雪若依舊笑意淺淺,清澈的眼眸不經意地閃過一絲危險的氣息。「詳細的贊助合約,會於近期由專人送達,還請多加留意。」

這時,雪若的視線對上剛處理完清掃用具的擺放才現身的憶夢,原先淡靜的面龐稍顯柔和,她不再多加停留,旋身就走。

「期待能與您的合作,黑曜石會靜待佳音。」

憶夢才剛上樓走出店門,就見一團熱烈的高壓和一團達倫專屬的冷冽低壓,正疑惑什麼事,恰好與雪若對上眼。一眼瞬間,憶夢在感到強烈熟悉的同時,也感到欲來臨的新年度,必定是風暴大變革的開始。


《完》
著作權所有聲明:此為美眉夢工廠同人小說,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引用、下載或作其他利用。謝謝。<日期:109/01/05>
======================================
碎碎念:
應景巴哈姆特小說活動—新的開始
不過看起來這新的開始會是多災多難XD
總之,M.H.也要開始步上軌道了,就是這樣

創作回應

憶夢
我、我只是很高興我找回帳密XDDDD
順便敲碗!
2020-02-01 16:57:40
凝心冰
居然wwwwwwwwwwwwwwwww
夢姐在這邊也留有不少作品呢!
2020-02-02 17:46: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