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賀文】吾彧生日快樂

朝日奈雨香 | 2019-11-28 23:57:07 | 巴幣 2 | 人氣 200

◈贈禮
  

  早上九點,陽光從落地窗透進房子裡,為昏暗的客廳帶來了一些光亮。
  
  沙發上躺著的人兒動了動,發出些許伸懶腰似的呻吟,她坐起身,隨意的伸手理了理長髮。
  
  手機彈出一則通知,雪瀅點開看了看,嫩唇勾出一抹傾城的笑。
  
  「差點忘了,今天他生日呢。」
  
  最近忙到沒時間準備禮物,不過現在也不遲。
  
  穿上藍色高跟涼鞋,她從家裡附近的書店開始逛起,對於那位朋友她可是了解的很,選一個他喜歡的禮物並不難。
  
  不知不覺,雪瀅在高中校門口駐足,看著熟悉的母校,有點訝異自己居然順著熟悉的路線下意識走到了這裡。
  
  在師長的眼中,在同學的眼中,她從頭到尾就是一個資優生、模範生,她是個讓所有人都感到羨慕又驕傲的學生。
  
  但只有在他們兩個眼裡,她是普通人。
  
  高中時候做過不少瘋狂的事,三人一起翹課去駐唱打工、或是出去閒晃玩耍,她給老師那邊請假的理由永遠都是因為要準備比賽,但其實她根本都沒有在準備,都在跟他們瞎混。
  
  有一次更瘋狂的是,他們直接搭捷運、坐公車,去到了遠離市區的海邊,將其中一位舉起來扔到海裡。
  
  自從認識他們後,到出國前的每次生日,她都擁有最難忘的記憶。
  
  而當初幫忙扔海裡的幫兇,今年要過生日了,他們也不再是高中的模樣。
  
  沿著學校的圍牆慢慢的走,高中的回憶在她腦海中一一浮現,雪瀅揚起了懷念的笑容,一步、一步地走離。
  
  經過了學校附近的相片館,雪瀅頓了頓,再次的停駐步伐。
  
  陽光灑在她藍色的長髮上,看起來閃閃發光,空氣中都散發出一股清香,精緻的面容上掛著溫柔的笑,眸子裡卻閃過一絲促狹。
  
  一個包裝得很好的禮盒被送到了友人面前,裡面有個紅外線感應的玩具「空氣吉他」,還有幾張他高中的照片,但都不怎麼美觀,狼狽的模樣全在上面。
  
  裡面還有個小卡片。
  
  ——Happy birthday,my best of annoying friend.


這是臉書那邊的賀文><
想說難得寫文就放上來(艸
我真的超愛
她跟朋友們的互動超有趣
高中三人組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來找角帳們喔!

最後祝吾彧
11/25
生日快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