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GO Saber Wars II(十一):Staff Roll/時間軸整理

作者:無印│2019-11-06 16:01:21│巴幣:12│人氣:788
Staff Roll
 
在和一路上遇到的人道別後,Saber胸章的流行也結束了,接著就是要將GD送回地球,雖然闇黑瑪安娜已經不在了,不過只要使用伊斯塔體內原始女神的力量就可以辦到,但是女神的力量太過強大,因此轉移後多餘的魔力會結晶化(聖杯),就給GD子用吧,雖然父親被殺後的十年間她都感到非常的厭倦,不過這趟旅程是非常開心的,因此有機會再見吧,Master!如果發生宇宙規模的危機隨時可以叫我,就算是借錢也會過去的!X則是說下次見的時候她也會長大了,成為凜然又可愛的Saber吧(泳裝XX)!在轉移前似乎隱約看見了阿斯塔蒂的身影…
 
之後GD帶著聖杯轉移回my room,學妹、伊斯塔與艾蕾嚇了一跳並且感受到不得了的神氣,看來對他們來說不過是數分鐘的事情而已,看來GD是被捲進不得了的事了呢!
 
在學妹一邊泡茶,眾人也慢慢聽著GD子這趟旅程:那是某個宇宙的故事,突然這麼說你們應該會露出困惑的表情吧,但是請你們慢慢聽我說,那是個在不同的宇宙可能真的會發生的事情,不論是哪個世界與哪個時間,都會被認為神話的事…
 
 
時間軸簡單整理:(以本次活動的時間點為現在,有新資料再補)
 
50億年前:
-原始宇宙存在,在哺乳類還沒出現,就有女神的存在。
-人類出現:開始建築神殿信仰女神,眾女神開始鬥爭,最後殘存下來的事阿斯塔蒂.本源(以後被稱為原初女神)
-發生某事件,人類脫離肉體死亡概念,靈魂得以物質化成為靈基,宇宙概念升級,原初宇宙變成蒼輝宇宙(充滿乙太)。
-支線:人類坐上宇宙船離開地球,而貓族卻因為睡過頭而沒登上太空船,在地球的遺跡上成了怨靈一般的太空貓。
 
50萬年前:
-從者宇宙開始出現人類文明,此時大部分的人類都是從者,只有少部分的人保有舊人類的特質可以成為Master。
 
2000年前:
-Master身分的人只剩下七人,時鐘塔(Clock Tower依舊存在)。
-祕密結社.銀河警察發現在古代金星的原初女神要甦醒了,預計128天就會侵蝕蒼輝宇宙,因此找剩下七人Master之一的OOO(目前不明,應該不是時臣)與其他七騎從者組成A-team討伐女神。
-在簡的能力下,西格魯德使用魔劍形式.十連太陽打倒了原初女神,但臨死前對這七名從者下了詛咒:在女神復活前都不得死亡。
 
20幾年前:
-原初女神殘存的意識沉澱於古代神殿中,結晶化成為女神的靈核並分為善與惡兩個分身。
-太空新陰流建造闇黑瑪安娜,並資助時臣(時鐘塔名譽教授,也是僅存的七名Master之一)偽裝成考古學家研究原初女神。
-時臣路過小行星帶遇見玉藻貓,並答應她之後會再來找她。
-時臣透過銀河警察留下的紀錄,在古代金星神殿中找到女神的靈核。
-時臣思考後將靈核帶回家,並且將惡的分身以伊斯塔的身分養育長大。此時簡為了觀察女神的成長身為時辰的助手行動,黑衛宮也在此時曾經來拜訪過時臣。
-爾後,伊斯塔入學Queens女王學院,成為76代學生會長。
 
10年前:
-柳生發現時臣暗藏女神的靈核,在伊斯塔14歲生日前暗殺了時臣並奪走地下室中善的女神半身,爾後作為阿斯塔蒂培養長大。
-伊斯塔從Queens畢業,依照簡的建議成為賞金獵人活躍著。
-太空神陰流製作Saber胸章開始流行宇宙。
-六劍客的項羽潛入Queens並將Saber胸章帶入學院,阿斯特雷雅休學。
 
現在:
-阿斯塔蒂跳躍至Chaldea擄走GD子。
-X落難到附近的行星,伊斯塔也在同一顆行星上進行賞金獵人的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3 篇留言

碳酸茄子お御髪素麺
所以阿斯塔蒂只有10歲嘍?為什麼跟24歲的伊斯塔看起來一樣年紀啊?

11-06 16:15

無印
內容中提到,從者出生後就是保持最頂峰的年紀,對伊斯塔來說就是14歲的外觀11-06 16:19
(´◓q◔`)
這次因為當兵跳了一堆劇情
有整理真是感謝

11-06 19:12

多傑才旦
這個活動很多人炎上葉把大家當猴耍,看看聖誕節活動吧,感覺有意誇大2.5的劇情,說不定可以看到宇宙大戰

11-06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Saber Wa... 後一篇:朵朵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