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整理創作的內容

魔物邊緣人 | 2019-06-20 14:05:45 | 巴幣 4 | 人氣 128

    從零開始的創作,這次是真的要創造能給大眾的小說,而且是認真查詢資料的小說。

    比起那些以前無聊的「黑歷史」,我實在很難把PAD完全在我的記憶,畢竟陪伴四年半,然後還沒有激烈到完全是PVP與有公會戰那些爛遊戲水準。我會喜歡,是真的有很大自由標準!

    或許我已經沒辦法以遊戲異世界的想法操作,但PAD和FGO是我碰過許多手遊之中還可以繼續玩下去的唯二遊戲。

    上一篇覺得PAD跟白貓87%像純粹是氣昏頭了,因為那個時候我只認為我沒把它當成是個休閒遊戲,結果要棄坑還是要有覺悟啊。像今天整理小屋的內容一樣。

    誰知道呢?總覺得MMORPG類型,只要到PVP和組隊公會,我就會棄坑。「超異域公主連結」只要錯失「人權角」就結束了!何況它的核心還是PVP和貢獻值!劇情反而被拖累!這麼說「陰陽師」也是如此呢?怨念還是「妖刀姬」!!

  拉回到現代,現在速成、簡單、臨機應變也算打擊我的內心。我知道我誕生的情況就比別人慢很多,像是檢討現在我寫的文章也是今天才想到的。創造出自己的小說之路,這時可能要更準確才行,在我的心中只要有慢這回事心中就覺得煩躁。

  老實講,現階段還是只能集中注意力查所需角色資料吧!

創作回應

夜風196
期待新故事喲XD
2019-07-10 21:10: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