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祕追跡者07:暗鴉之謎《Mystery Trackers 07:Blackrow's Secret Walkthrough》遊玩心得

艾爾琈 | 2018-08-10 22:08:00 | 巴幣 60 | 人氣 306


製作廠商:Elephant Games
發行廠商:Big Fish Games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發售日期:2014


  靈魂爭奪肉身戰……倒楣的是原肉身的主人,這故事講得是兩百年前,據說瘟疫席捲全城,當地政府隔離布萊克洛宅邸附近的區域,之後此隔離區再也沒能開放過。而至今,一位前途無量的年輕女明星諾瑪收到一個奇怪的威脅,神秘追跡者的偵探為此來保護她。

  故事開始他們行駛到名為布萊克洛區附近,結果就遭到襲擊,諾瑪依舊被被劫走,偵探被打昏,諾瑪被帶入了禁城,而偵探也為此展開拯救女明星的行動。


  陳封已久的舊街道,有什麼秘密呢?=W=


  這裡也有美麗的寶石,讓人忍不住想拍圖留念XD~


  這次的裝備是探測儀,能探側到任何靈異現象。透過遊戲進行,就會發現整個始作俑者就是布萊克洛鍊金術家族的女主人,阿比蓋爾.布萊克洛。她的丈夫賽米爾.布萊克洛是個鍊金術師,但是丈夫意外死去,於是女主人獨自撫養兩個女禿,並利用男主人的筆記研究鍊金術,而她也想研究出長生不老的藥。

  隨著她一連串的瘋狂行徑,整個城鎮開始變得怪異。她忠誠的僕人希爾伯特.阿爾切是因為窮苦被收養而效忠於她,而這位強壯的僕人就是抓走諾瑪的綁架犯。之後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需要諾瑪,因為阿比蓋爾那兩個不要臉的醜女兒想搶諾瑪的肉身來自用,但是她們爭相不讓,於是諾瑪的身體被兩個靈魂掌控,同時還包含自己的意識,這誰都會發瘋吧 ̄▽ ̄……偵探要想辦法幫女明星趕走這兩個入侵者。


  搶奪諾瑪肉體的布萊克洛家族雙胞胎姐妹,最後變成兩個靈魂一起搶奪,諾瑪的肉身有三個靈魂……於是我們可以知道布萊克洛這一家除了男主和僕人,那個女主人和她的女兒三個都是瘋婆娘來著,這一家早不知死多久了,但女人們不想死所以靈魂一直佔用別人的身體,就連阿比蓋爾的身軀都是拿別人的,然後僕人在被迫的狀況下奪取一名盜賊的身體,女兒們則是搶諾瑪的,她們利用鍊金術搶奪別人的身體佔用。

  我為什麼說那三個女人是醜八怪呢?因為心醜人也醜,搶別人身體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這種人下地獄了也不必原諒吧。還是超渡她們早點去見閻羅王。接著通過層層關卡,一直跟著被附身的諾瑪,終於找到阿比蓋爾的所在之處。後來才知道原來鼠疫是她造成的。



  漂亮的飾品。

  之後當然是阻止了阿比蓋爾的野心,也讓僕人希爾伯特的靈魂得已救贖,獎勵章節則是講述男主人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這邊不多說,總之男主人曾經因為愛不到的女演員,而陷害她槍殺她所愛的人,也不是個好東西啦,害得那個女演員後來也沒辦法成佛,獎厲章節主要是探究這塊,詳細就不多說了。


  成就,有的隱成就沒拍了,這次的收藏品是鍊金瓶,每一個都好漂亮=W=~彩窗玻璃則是布萊克洛一家,是說這次的遊戲讓我的感想比較多點。搶奪肉體的靈魂這種設定,在電視或遊戲上好像挺常見的,或許是因為諸多的靈魂在三次元世界裡還有牽掛,所以急需要肉身,或尋找看得見他們的人。但不管理由是什麼搶奪就是混帳,不過擁有肉身的我們更要好好愛惜自己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駱駝商旅
瘟疫醫生...帥XD
2018-08-12 00:52:45
艾爾琈
哈哈,真的很有名啊ww
去查了資料,才知道他們為何這樣設計ww
2018-08-13 23:05:27
桑妮雅
第一張圖的那個雕像
以前我玩某款遊戲有看過這個人XD
他好像是賣藥和毒藥(
印象中職業是醫生XD
2018-08-12 10:37:16
艾爾琈
是唷,是醫生XD
溫疫醫生WW 那個鳥喙實在是很明顯的特色WW
2018-08-13 23:06:16
小天
只是單純要肉身的話可以去墓地或菜市場找...(被巴)
不過心醜人也醜我很認同呢...( ̄▽ ̄)
2018-08-12 22:16:35
艾爾琈
(爆笑)
小天說得是呢,乾脆去菜市場買豬肉來附身吧WWW(欵
2018-08-13 23:06:49
蔚藍海豚
我還以為綠葉姐換手機或買平板了,還是我記錯了@@"

因為我阿姨也有在玩類似的遊戲(用平板玩)ლ(╹◡╹ლ)
2018-08-13 00:19:12
艾爾琈
我換了手機XD
不過這系列很早就在玩哩,目前出到第15集唷WW
2018-08-13 23:07:08
珀伽索斯(Ama)
如果意外死去,就不難想像想要肉體復活,但是為此搶劫不屬於自己的肉體,那行為真的很過分。
2018-08-14 06:40:45
艾爾琈
沒錯,所以他們都是不能原諒的渣渣
2018-08-15 16:59: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