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內湖當街擄女童!「人肉拔河」母嚇壞 事後警方還要求店家不要提供監視器,想息事寧人

—— | 2018-08-10 13:42:44 | 巴幣 2 | 人氣 197

8日晚間6點多,一名媽媽接7歲女兒放學,走在每天回家的路上,沒想到遭一名怪男衝上前從後方強擄她的女兒,幸好當時多名民眾上前嚇阻怪男才放手。不過在大庭廣眾下發生當街擄童,不僅治安亮紅燈,甚至事後警方還要求店家不要提供監視器,想息事寧人。

帽子男叼著菸在店家門口前東張西望,下一秒他看見一對母女經過,竟伸出手一把抓住女童書包。小女童整個人被拉起來,只見女童媽媽拼命拉住女兒,但帽子男怎麼樣都不肯鬆手,最後甚至兩手抱住小女童,直到有民眾上前嚇阻才放開,這時媽媽趕緊把女兒拖走。

遭擄女童母親:「我後來尖叫,尖叫完我又喊了救命才有路人來幫忙。當下他抓我女兒、勒她脖子的時候,其實我腦中閃過的是小燈泡事件。」回想當時情況媽媽不禁哽咽。8日晚間6點,她接女兒下課,走在每天回家的路上,沒想到卻發生這樣恐怖的事。

事發後,帽子男看見越來越多民眾聚集,立刻背起大包小包想離開,甚至走上前跟其他人吵了起來,最後趁隙逃逸。

當時男子就是在民權東路六段這邊閒晃,疑似在尋找目標,沒想到看到媽媽牽著小女童,立刻衝上前。帽子男先是強拉年僅七歲女童,接著環抱擄人,女童連鞋子都脫落,可見男子力道之大。幸好四名正義民眾趕緊勸阻幫忙報案。

遭擄女童母親:「我很怕他拿出兇器去傷害我女兒,我非常非常的恐慌。這樣子的環境真的會讓家長很不放心小孩的安全。」

這名周姓男子33歲,在隔壁社區豪宅擔任外聘游泳池救生員,店家透露他時常在附近閒晃,事發後已經被禁止進入社區。男子到案後向警方表示自己認錯人,目前被函送法辦;只是在大庭廣眾下竟然發生當街擄童案,已經造成附近住戶人心惶惶。

內湖當街擄女童!「人肉拔河」母嚇壞 恐怖男辯:認錯人 | 社會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聽說當年有個人叫做蔡英文,她答應小燈泡父母一定會把社會安全網的破洞補上。

這個蔡英文一定只是跟當今聖上同名同姓,要不然怎麼會更為艱難的砍軍公教年金都完成了,社會安全體系的破洞一點都沒有任何的努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