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斑斑立繪委託成品

紅染憐華 | 2018-08-01 21:26:26 | 巴幣 1026 | 人氣 560


  本身就很喜歡繪師迭酒的服裝設計、風格,就像一塊被琢磨的寶石,圓潤而不傷人的但是能夠觀察到內裡鋒銳的靈魂;服裝如果在現實中呈現出來,想必也耀眼奪目。
  有幸能夠在開放委託期間內提出申請,人物選擇原本是很想先委託愛格妮絲,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斑斑,畢竟是家中第一位角色(雖然是指男性版本。)

  成品如下


  怎麼說呢,我突然無法想像斑斑穿歐式風格服裝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大概是因為太適合和風了。我不太知道如何進行討論,主要要求僅是藍色髮飾的保留、露腿,只是沒想到會是紅黃搭配,我先前也很喜歡在紙娃系統為斑斑換黃色色調的衣服,因為配斑斑很好看,只是這次委託沒有提到這點,迭酒太太卻選擇上黃色,感覺自己的美感能夠跟上這樣厲害的繪師,有些雀躍;我很喜歡綁帶木屐的巧思,相當性感的設計。

  深淺不一的漸層色布料讓人聯想到血跡渲染,某種方面和男版設定重疊這點也非常感謝。畢竟我根本沒寫斑斑的角色資料,只好請迭酒太太閱讀男版人設做為參考.....人物介紹會寫嗎?短期內不會。

  冷淡的表情也很棒,冷然而不受動搖,如果是高校風制服感覺也不錯,或者在姊妹間、朋友間展露笑容也很讓人神往,不過大概會等到四姊妹(愛格妮絲、斑斑、香緹、愛妲)全部委託一遍完畢後再提出這種委託申請,希望之後也能繼續委託迭酒太太。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我家斑斑超可ㄞ......超冷然!」


創作回應

BOOK
斑斑覺得困擾WW
2018-08-01 22:57:54
紅染憐華
繼續花錢讓他困擾!
2018-08-02 06:59:22
旅者
超冷然(?)的斑斑!\@W@/
2018-08-02 15:25:16
紅染憐華
也許會有幼女化超可愛的一天!
2018-08-02 19:49: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