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香緹、蘇菲、愛妲三人新年胸像(委託繪師:Mao)

紅染憐華 | 2021-06-12 15:07:49 | 巴幣 38 | 人氣 431


  雖然已經進入夏天,我現在才將新年時期的委託貼出來w一樣是先前委託Mao的創作。本來以為是兩人、一人一共兩張胸像,看到草稿才驚訝地發現是三人構圖。

  不過這樣的情況反而符合原本的整體敘事情節。姊妹五人要在新年這一天前往神社參拜,但由於疫情而決定分組分開行動,較為寒涼且難以從床上爬起的清晨時段由兩位姊姊先行。三位妹妹則在之後出發,出發前姊妹間彼此進行裝扮,最小的妹妹愛妲成為姊姊們展現手藝和技巧的對象。

  自家女兒們參拜過程依序


  我喜歡這張圖三人各異其趣的情緒表達,全神貫注溫和有序為妹妹細心編髮的香緹、持拿著挑選感覺非常適合妹妹愛妲的帽子的蘇菲興奮地等待編髮完成,以及不知道會被如何打扮有些羞澀的愛妲。
  愛妲在設定上是無法語言,僅能依靠手語、紙筆、通訊軟體、比手畫腳的方式和人溝通,因此我覺得旁邊的害羞表情符號非常適合人物的情緒表達www
  漂亮的手指和滑順的布料質感也讓我好想尖叫,超棒的!!!考慮到自家總有幾個女兒在處理上相對麻煩,不過非常感謝Mao總是願意全力以赴將其做到盡善盡美,讓我心懷感謝,也是持續委託至今的原因。雖然我也很擔心一直委託會不會擠壓到Mao畫喜歡的題材的時間、空間等等......

  這張胸像人物距離觀賞者靠近許多,反而更能感受到髮型上的雅緻漂亮,再次從香緹的大波浪測馬尾、蘇菲的死亡髮型(ルーズサイドテール)、愛妲的編髮短髮感受到美,之後找時間會用這幾張圖當人物設定,最近一直很想修人物設定,讓整篇設定不要太過雜亂。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三人互動的樣子讓人感到甜甜暖暖的(ˊ///ˋ)
用害羞的符號表現出內心情緒的方法也是第一次看到,感覺十分特別。
而且服裝的花朵圖案也很適合她們,非常甜美(ˊvˋ)

(端午節快樂)
2021-06-12 15:16:48
紅染憐華
端午節快樂,今年在想有沒有機會再委託泳裝之類的服裝wwww盛裝打扮的女孩子讓人心情愉快,這類巧思我也很喜歡,閱讀人物設定並且以符合人設的方式呈現真的超棒
2021-06-12 15:19: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