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見面失望嗆柯P「也是政治人物」 蔣月惠:我不爽當女柯P

—— | 2018-07-21 12:02:04 | 巴幣 0 | 人氣 727

一哭成名的蔣月惠,今天終於與自己欣賞的政治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蔣月惠看到偶像,伸出手問:「我可以抱你嗎?」未等柯P回答,隨即一把抱著柯P說:「我愛你!」只見柯P尷尬地笑著。身為醫生的柯P不忘關心詢問一下蔣月惠的傷勢。

記者問柯P,怎麼看蔣月惠?柯說:「我不會咬人!」蔣月惠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聽到這句形容,臉馬上垮下來,她嗆說,發覺柯其實也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前喜歡他,是因為柯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很親近的,「今天接觸到柯,發現他也是被擺佈的,為了政治前途。」

蔣月惠說,柯P今天能當選市長,事實上柯也是媒體的寵兒,也是藉著媒體幫免費宣傳,才能選上市長,他怎麼可以在我來的時候,他旁邊的人說,「你不要被媒體操弄,叫我不要配合,我覺得不應該。」

蔣月惠進一步指出,你救了別人,等於圓滿自己,人是一來一往的,不要只管自己獲得好處,就覺得別人是上媒體是為了新聞,「認為我來了是為了配合媒體,來操弄新聞,我剛剛聽了這句話,我有點不開心」。

媒體問她,還想當女柯P嗎?蔣月惠說,是媒體這樣叫我的,「我不爽!我不要!」

第一時間,女柯Pvs男柯P首度面對面,被媒體記者包圍擠爆,柯P幕僚出面大喊,請媒體移動到中央,兩人握手合影後,柯P繼續割稻趣下田活動,留下蔣月惠一人獨自受訪。

蔣月惠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政治人物,拄著拐杖走在路上,不少民眾對她喊加油。

見面失望嗆柯P「也是政治人物」 蔣月惠:我不爽當女柯P | 蘋果日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