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深綠台周崇德:柯道歉示好 獨派不會買單

—— | 2018-05-11 11:37:27 | 巴幣 2 | 人氣 110

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時對“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並強調絕對會在2020年力挺蔡英文,不會出來選。深綠團體“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柯文哲與深綠獨派的關係僵化,都是柯自己造成,現在為“兩岸一家親”道歉,獨派不會買單,除非柯說“兩國一家親”,這樣不但會原諒他,更會支持他。

  周崇德,台灣基本教義派人士,從8年前參與“908台灣國”運動,一路從台中分會會長、總執行長,2016年5月接任“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在2014選舉時,與“一邊一國連線”組成行動聯盟,全台提名86人,當選70席,2018選舉“一邊一國”的動向將是關鍵。

  周崇德表示,柯文哲曾是陳水扁民間醫療團成員,所以過去獨派人士對他有好感,但其實我們都對柯的背景不了解,只想著柯挺阿扁,所以我們是同一“國”。

  周崇德強調,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後,跟深綠獨派的關係會變成這麼僵,都是柯自己造成,什麼為“兩岸一家親”道歉,獨派不會買單,除非柯說“兩國一家親”,這樣不但會原諒他,更會支持他。一字之差,差別很大。

  周崇德提到,柯文哲的過去都已經被挖出來檢視,包括他過去這麼常跑到大陸,已經被對岸摸頭了,現在才說要支持蔡英文,時機點已經太晚了,已經無法再吸收到台灣人的支持。

  柯文哲態度轉變的原因。周崇德告訴中評社,現在柯文哲還想要騙,騙一騙看看民進黨會不會禮讓他,但是民進黨已經不可能再禮讓,讓下去就會變成民進黨自傷,蔡英文派不派人參選台北市長的決定,將會影響全台灣綠營選票。

  周崇德認為,民進黨最起碼也要有一個政黨的“黨格”,從中央到地方都執政,連台北市都不敢派人參選,這麼大的黨,如果再禮讓柯,最會被人質疑是否跟柯文哲有曖昧不清,個人利益考量,會讓全台綠營唾棄中央,所以民進黨派人參選台北市長,深綠跟獨派都會給予肯定。

深綠台周崇德:柯道歉示好 獨派不會買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