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挺柯黑遊行 三綠議員遭「獵巫」

—— | 2018-04-25 23:47:20 | 巴幣 4 | 人氣 225

422柯黑大遊行中,高達9成民進黨北市議員都到場反對柯文哲,但扣除初選落敗的黃向群,仍有王威中等3位現任議員沒到場,「柯友友」的罵名,如影隨形,不過他們今天站出來反駁,強調沒參加遊行是想留給黨中央更多空間,研擬北市長人選。

422柯黑大遊行,想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帶頭,走在隊伍中間,要拚連任的好幾位民進黨北市議員緊跟在後,不少人還特別擠到第一排搶鏡頭,就怕被說沒到場、背上「柯友友」的罵名。

遊行現場彷彿點名大會,不想被說成親柯派,高達9成綠營北市議員都到場「打卡」,不過還是有4位現任議員沒現身,其中包含高嘉瑜、王威中、林世宗,這3位要拚連任的,都不見人影。

高嘉瑜說:「我臉書以前都是國民黨來罵我,後來是柯粉來罵我,現在是民進黨支持者來罵我,說實話對我們來講,真的兩面不是人,對我們而言其實,不是柯黑也不是柯粉,我覺得大部分的議員,都是就事論事然後監督市政。」

王威中也表示:「也沒有一定要參加或不參加,才是叫做忠於黨中央吧,也不需要用獵巫的方式,特別去點名自己的同志,這樣只會親痛仇快。」

[新聞] 不挺柯黑遊行 三綠議員遭「獵巫」 | 台灣PTT論壇

創作回應

ラクトパミンはうまい
白天參加柯黑遊行 , 晚上卻和柯文哲吃飯 , 演戲而已
2018-04-26 06:49: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