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執事眼鏡 Eye Mirror :UBW Saber 及 FGO 學妹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8-01-03 18:05:35│巴幣:6│人氣:1081
前一篇文章提到會介紹眼鏡,今天趁著白天有自然光的時候拍了兩副眼鏡的照片,和前一篇主要介紹執事眼鏡的服務不同,這一篇主要介紹眼鏡本體相關的資料,關於眼鏡本體的照片建議點選文內的官網觀看。

前一篇文章在這裡:
若是前往東京旅行很推薦自行前往店內購買。


UBW Saber 眼鏡
官網的介紹在這裡: Eye Mirror UBW
價格:14000 yen (未稅)

T&M 是在去年清明連假時在宅街買了雜誌,回家的路上看著封底的廣告,越看越生火,這還真是 T 戴了這麼久的眼鏡以來,第一次如此單純喜歡一副鏡框:以往都是因為眼鏡度數需要更換,配了新鏡片不得不換鏡框,才在眼鏡店裡當場挑選,只是做為鏡片的載體而不得不買的配件。

到家之後研究了如何在 Eye Mirror 的官網訂購,利用本來就申請好的轉送服務,在八月時終於收到這副眼鏡,但是這段期間當中,原本的鏡片大致上也沒出問題,雖然也配了幾年的時間,但是全視線的鏡片外出很方便,一時之間要馬上換鏡片也有點猶豫,就這樣一直到上個月,某一天起床時一時直感發生,決定一定要去約好配新鏡片的時間,就這樣為這副鏡框配好了適合的度數。

(新的度數和原本的有些落差,而且在其中一眼還加上了額外的矯正,因此目前的眼鏡比原本的度數適合,戴起來很舒適。不過,讓 T 驚豔的店家 M 也去驗了光,不過 M 的度數原本就不像 T 的度數有這麼多問題,因此沒有馬上新配眼鏡的需求。)



配好的眼鏡和原本的平光眼鏡差別只在鏡片的厚度 (這是當然的) ,鏡片是 1.60 的超薄安全鏡片,和平光片相比厚度多了不少,但重量和前一副全框的眼鏡差距不大。鏡框的樣式是換過多副眼鏡的 T 也第一次戴的下半框 (之前還戴過上半框, M 甚至戴過無框) ,和上半框相比,這個樣式對鏡片的支撐應該是比較穩定,至少支撐鏡片重量的是金屬而不是尼龍線。不過, T 之前的下半框眼鏡也不是因為損壞才更換的就是了。

(配鏡的時候到店裡是自備框只配鏡片,取件時老闆說 "妳的這個下半框很特別,請廠商進還進不到貨耶" ,這是當然的啦。)

鏡框本體的照片在上面的官網連結上就有好幾個角度了,這裡就不特意拍不同角度的商品圖,只拍了一張驗明正身的產地標示:

在官網上的商品圖當中隱約可見 made in japan ,介紹當中提到委託 "Less than Human" 製作,並且側邊的Saber 甲冑是以手工及雷射切削以表現立體感,在實品的確感受到細節的精緻之處。

拿到眼鏡之後,馬上戴著去逛了地下街,基本上是置身於阿宅當中也不會被發現的阿宅眼鏡,不仔細看和一般的鏡架沒有不同之處,是 T 對這副眼鏡很滿意的原因之一。

更新:目前 UBW 系列的眼鏡從 2018年1月13日在店面販售,預計在一月底到二月初開始接受網路預定,若是對這系列的眼鏡有興趣的話,再多注意官網上的情報囉。




FGO 學妹眼鏡
官網的介紹在這裡:Eye Mirror FGO
價格:12000 yen (未稅) - 有盾 / 11000 yen (未稅) - 無盾

在現地巡禮的文章裡提過,原本已經拿到 Saber 眼鏡,而沒有預計買學妹眼鏡,但是聽了 FGO radio 的高橋生動地介紹,又實地在執事眼鏡的店裡看到實品,而且 M 當時在台灣 (阻止不了我) ,因此就這樣買下了。


可以折疊的眼鏡盒對眼鏡族來說是很好的設計,這樣臨時更換隱型眼鏡時也能拿出眼鏡盒來收眼鏡,但不用的時候折起來體積也不會太大,的確如高橋所說的,非常便利。

(附帶一提,在買下學妹眼鏡之前,就買下了另一個折疊眼鏡盒給上面的 Saber 眼鏡使用,因此目前手邊有兩個折疊眼鏡盒。)


讀者誤以為學妹眼鏡是膠框眼鏡,其實不是。材質是不鏽鋼 (ステンレス) 。

在官網上同樣有不同角度的照片,還有實際配戴時盾的比例,這裡一樣不放各角度的商品圖,這裡只放驗明正身的產地:

官網上沒有特別提到學妹眼鏡是由哪一品牌的眼鏡廠製作,實際上去店裡的時候也忘了詢問執事先生,若是有意前往店裡購買的話,或許可以問問看。

2018年1月6日開始販售無盾的版本,若是擔心側邊的盾太大的話,也是另一個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UBW|FGO|執事眼鏡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徐曇
眼鏡真的很棒,有機會也來收藏

01-03 18:08

星羽
最近舊鏡框快壞了,也想用轉運買執事眼鏡的貞德鏡框,但是又怕鏡片台灣的廠商沒辦法製作

04-10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FGO 新年雜談... 後一篇:小帳攻略:復刻贗作英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