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賭徒」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7-12-12 23:22:40 | 巴幣 4 | 人氣 285


*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世界觀
*原創角色(未刊登在網路上過的上一季角色,詳細請見『夏日特調』、『夏日特調2』)
*設定可能和現實狀況有出路

「超高校級的賭徒」安東尼奧.日之宮生日賀文

「麗華~麗華~嗚喔?!」安東尼奧所呼喚的女子,措手不及的向他刺出一刀。

「要你別叫我麗華!你想死啊?!」本名十和田麗華的「超高校級的酒保」,蕾哈娜.十和田豎起左手中最長的那根手指頭,艷麗的臉蛋染上憤怒。

「蕾哈娜~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安東尼奧笑咪咪地問,不是很在意剛剛對方差點把自己做成生魚片。

見對方用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自己,安東尼奧保持笑容在蕾哈娜身邊轉圈圈:「妳不知道嗎?不知道對吧?那麼我就告訴麗華妳吧~今天是……哇啊?!」

「是你的死期!」蕾哈娜特意壓低的聲音,加上被「刀咚」的安東尼奧,現場儼然是一幕恐怖片的拍攝現場。

看著刺進牆壁裡的刀子,以及被鋒利的刀片削掉0.3公分的金髮,安東尼奧閉嘴了。

「啊~安東尼奧,今天是你的生日對吧?生日快樂~」
失落的安東尼奧一回宿舍就收到,來自室友「超高校級的弓箭社」的太田翔真對自己的祝賀:「因為安東還滿有錢的,所以我不知道生日禮物該買什麼才好~然後想說你的髮帶用很久了,乾脆買新的給你……」

「翔真~聽我說!!!」

突然被溫柔對待的安東尼奧劈哩啪啦地說出剛才的事,然後換來太田的問號臉:「咦?她真的那樣嗎?可是我聽真理亞說,十和田さん跑去問一推人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耶~」

「咦?麗華……蕾哈娜嗎?不可能啦!她剛剛還差點把我剁成肉醬……」

『叩叩~』突兀的敲門聲打斷安東尼奧的抱怨,太田越過這個好比怨夫的男人去開門,門外卻空無一人,門把上則是多了一個袋子。

「看吧~說人人到,這一定是十和田さん給你的~」不過她是怎麼進到男生宿舍裡的?太田決定把這個疑問從長期記憶抹去。

「嗯?日之宮千鶴是誰?」拿起袋子裡附贈的卡片,安東尼奧對著收件人的名字表示疑惑。
「你啊。」太田對於這個不習慣自己日文名字的室友感到無奈。

「啊!對喔~」翻開卡片,上面寫著『沒有酒精的,不准抱怨喔。』

紙袋中放著一瓶精緻華麗的小玻璃瓶,裝著雪白色的冷飲,安東尼奧笑了:「『白色海岸』,你是我的最愛了~」

『笨蛋配傲嬌,真是麻煩的組合呀~』太田翔真看著捧著玻璃瓶傻笑的賭徒,只在心中默默的吐嘈。
(完)

後記:
差點忘了我要打這篇,還好趕在12點以前打完了~抱歉,安東尼奧~
「超高校級的賭徒」不是賽蕾絲,被標題欺騙的人抱歉~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被騙啦,話說我被閃得不要不要的XD
2017-12-12 23:35:23
桃姬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XD
2017-12-12 23:47: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