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川普每天看電視4-8小時 忙著回擊媒體和政敵以自保

—— | 2017-12-11 19:45:26 | 巴幣 4 | 人氣 101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快滿一年,總是撇清他忙著批文件沒空看電視。但有接近他的朋友透露,川普每天至少看電視4個鐘頭,有時甚至多達8小時,邊看邊推文罵人或為自己辯護。

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每天清晨5點30分在白宮起床後,就開起電視收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接著很快轉到福斯新聞「福斯與朋友」節目,偶爾也看MSNBC的「晨間喬」,根據友人說法該節目讓他一早神清氣爽。

經常側錄喜愛的新聞節目

有川普身邊助理表示,穿著睡衣的川普不時就會出現在白宮中華麗會議室。有時他拿著iPhone靠在枕頭堆中精神奕奕發文,有時則是跑到小型娛樂室,邊看電視邊推文。另外川普經常側錄喜愛電視新聞節目,除了他本人和白宮技術幕僚外,任何人都不准動他的電視遙控器。

報導提到,川普正在重新解釋「總統」這個詞的意義。因為整個白宮就像是他打贏總統選戰後的獎勵品,而川普每分每秒都在盡力不讓獎品被別人搶走。

紐時訪問川普身邊多達60名顧問、友人、國會議員,他們說,川普總是為自己立場強力辯護,但比起自認是主宰世界政治局勢的重要人物,他更覺得自己是遭人口舌的外來者,努力想要別人認真當他是一回事。

怕垮台 每天都在自我保衛

對其他國家總統而言,每個日子都考驗他們如何領導一個國家,平衡各方權利,而非服務特定集團派系。但對川普來說,每天日子就像是「自我保衛鐘點戰」,彷彿他還活在去年總統大選選戰之中。近日「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更讓他疑心大起,質疑有人在背後要把他拉下台。

南卡羅來納州的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姆表示,川普感覺有人意圖破壞他的選舉,但這方面陰謀指控毫無根據。格雷姆說:「他深信自由左派人士以及媒體正在想辦法摧毀他,而他的處理方式是回擊和反擊。」

格雷姆補充道:「他面臨的問題是,當企業總裁和當國家總統還是有區別的。你必須要找到好鬥者和領導者之間的平衡點。」

川普每天看電視4-8小時 忙著回擊媒體和政敵以自保 | 美國新聞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
跟某個推特抗中的低能糞桶有87分像
2017-12-12 12:20: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