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量子瀏覽器(Firefox Quantum)、57版現在全球同步發布

—— | 2017-11-14 22:19:17 | 巴幣 2 | 人氣 767

新的下載頁面,還有關於Firefox Quantum詳細功能介紹:
https://www.mozilla.org/zh-TW/firefox/

更新日誌:
全新功能:
嶄新的瀏覽器引擎,致力於徹底運用現今電腦的計算能力

重新設計使用者介面,具備簡潔時髦的外觀、一致性的視覺元素,同時對觸控螢幕進行最佳化。

整合網址列和搜尋列。新使用者將看見合併的網址列,您也能自行調整為分離的搜尋列

更新「新分頁」頁面,包含最常造訪的、最近造訪的網頁和來自 Pocket(限美國、加拿大和德國版)的建議網頁。

更新給新使用者的導覽教學功能。

支援 AMD VP9 硬體加速,播放影片將消費更少電力。

選項畫面新增網站「權限」管理區塊。

修正:
各種安全性修正

變更:
Firefox 現在只支援採用 WebExtenstion API 的附加元件,不再支援舊式元件。請參考我們為提升元件效能和安全性所做的努力

自動捲動、鍵盤操作的捲動、觸控螢幕上的拖曳捲動現在都會以非同步方式處理,提供類似滑鼠滾輪等操作般的順暢體驗。

Linux 上的內容處理程序採用了更嚴格的安全沙箱,將阻擋對檔案系統的讀寫,如同 Firefox 56 在 Windows 和 macOS 提供的保護。

Unix 系統預設行為調整:在網頁內容使用滑鼠中鍵貼上時,不會直接前往該網址。

移除工具列中的「分享」按鈕。仍需要的使用者可自行安裝 Share Backported 擴充套件。

在 64 位元 Windows 停用有當機問題的舊版 ATOK IME(包括 ATOK 2006、2008、2009 和 2010),請安裝新版 ATOK 或其他 IME 以解決此相容問題。

Firefox 版本資訊

舊版用的人更新前備份設定檔,網址列輸入:about:support>開啟資料夾,
關掉火狐,把整個資料夾所有檔案備份起來,能用的套件設定可能會沒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