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63.0正式發布

—— | 2018-10-24 14:54:59 | 巴幣 0 | 人氣 248

全新功能:
 針對 Windows 的效能與視覺改進:
 改用 Clang 工具鏈建置 Windows 版 Firefox,帶來可觀的效能提升。
 和 Windows 10 OS Dark / Light 模式更契合的主題。

 針對 macOS 的效能改進:
 響應性提升。
    更快的分頁切換。
    在多 GPU 系統下,WebGL 電源選項可允許效能要求較低的應用程式、applet 優先選用低速 GPU。

新增「內容封鎖」設定,讓使用者掌握上網時的追蹤、監控行為。使用者可選擇啟用第三方 cookie 或阻擋所有追蹤器,同時自訂例外名單,讓需要追蹤的網站正常運作。

Linux: WebExtensions 會在獨立程序中執行。

由主選單離開 Firefox 時,若已開啟多個視窗/分頁則會顯示警告。

辨識作業系統的親和力功能,減少不必要的動畫效果。


修正:
特定情況下,網址列無法自動完成書籤網址。


變更:
 收藏庫:移除各別書籤「在側邊欄開啟」功能。

移除「不要檢查更新」選項,您可使用 DisableAppUpdate 政策替代。

Ctrl + Tab 快速鍵現在會顯示各分頁縮圖,並依最近使用的順序切換。僅新的使用者會套用此行為,舊使用者可自行調整設定。

創作回應

奉天承運皇帝 詔曰
我覺得更新之後,巴哈姆特網站的響應速度變超級慢
2018-10-26 22:02:53
FallenDown
樓上 +1
2018-12-20 15:3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