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65.0正式發布

—— | 2019-02-08 00:19:09 | 巴幣 2 | 人氣 203

此版唯一亮點:跟Chrome一樣有工作管理員(64就有了,可能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終於跟Chrome一樣有工作管理員,方便查看分頁佔用資源。

全新功能:
強化追蹤防護:內容封鎖設定簡化為「標準」、「嚴格」與「自訂」三種選項,「網站資訊」面板(在網址列的 i 圖示)內容追蹤區塊也做了重新設計,顯示 Firefox 在各網站偵測到的內容。詳情參考 Mozilla Blog。

改善多語系使用者體驗:語言選項中的「設定其他語言」允許安裝額外語言供 Firefox 介面、網頁使用,而不必安裝特定語言版本的 Firefox。

macOS: 支援 Handoff,在 iOS 瀏覽到一半的網頁(使用 Firefox 或 Safari),可以在 Mac Firefox 上繼續。

Windows 64-bit: 支援次世次免費影片壓縮技術 AV1,參考 Mozilla 為此新開放標準進行的努力。

改進效能與 web 相容性,支援 WebP 圖片格式,帶來同樣的影像品質,只需較小檔案大小。

修正:
各種安全性修正。

變更:
macOS, Linux 和 Android 上的安全性改進:預設啟用較強的 stack smashing 防護。

無論是否設定在重啟時自動還原瀏覽階段,關閉視窗時都會發出警告。

化效能管理:由 about:performance 進入重新設計的工作管理員頁面,檢視各分頁、附加元件的記憶體用量。

改善封鎖視窗功能,防止網頁同時開啟多個彈出視窗。


Firefox v65.0版本資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