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超級大南瓜村萬聖復刻:Brave Girl Encore (高難易度)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10-05 00:11:03│巴幣:2│人氣:364
事前沒有先看過關卡的內容,因此本帳初見使用的是以 ruler 為主的隊伍,參考性應該不高。這篇是以記錄本帳隊伍為目的,小帳攻略要再稍等。以下為 750+ 日本帳通關的隊伍,技能有練,有限定角色,介意者閱覽請注意。


高難易度關卡開放的條件為,開位 master ,以及通過 "正義之士限定" 超級的挑戰關卡,因此不是通過萬聖節主線之後馬上看得到的關卡。

對於未知的混職英靈,使用的隊伍如下:

1. 學妹
sup. 貞德:利用寶具擋對方全體寶具之用。
3. 天草:寶具先解除對方強化狀態再造成傷害。
4. 泳裝聖女:單體寶具,技能對神性特攻。
(以下未出場)
5. 龍娘
6. 大公
Master 禮裝:阿特拉斯學院制服。


關卡機制:
對方總共四位 servant 。除了中間的龍娘 (兩次 break) 之外,前後為茨木及法老,最後上場的是羅賓漢。
龍娘第一階段為 lancer ,break 第一次後為 caster ,break 第二次後為 saber 。
Break 時的特殊行動為替雙方上 buff 。若是要放寶具的回合剛好 break ,特殊行動會取代放寶具,因此寶具會延後一回合,用貞德寶具擋的時候要注意。
第二次 Break 之後的第一回合,行動為對自己使用無敵一回合的技能。


攻略過程:
1. 目標放在龍娘上,先集學妹及貞德的寶具,學妹的寶具集滿直接使用,貞德的寶具留著擋寶具。
2. 龍娘和法老的寶具差一格,利用神明裁決讓兩個人同一回合放寶具。
3. 天草的洗禮詠唱讓他在五回合之內必定能使用寶具,配合學妹寶具的加攻,疊到兩次加攻的話,一個寶具就能讓茨木殘血,在茨木放寶具之前就能送他下場。
4. 沒有注意到 Break 的時候龍娘寶具會順延一回合,因此全體在沒有無敵的狀況下吃了 caster 龍娘的寶具, master 禮裝的無敵放在學妹身上,天草和貞德靠著 ruler 及真名看破只損半血。
5. 重複使用貞德寶具擋寶具,天草寶具攻擊,學妹在途中吃了羅賓漢寶具退場,換上同為 ruler 的馬爾達繼續一一集破。
6. 對方下場的順序為:茨木、槍龍娘 break 、羅賓漢 (單體寶具) 、法老 (寶具帶即死) 、術龍娘 break 、劍龍娘。單留劍龍娘在場上反而威脅比較小。


平板無法使用上面的隊伍,試用了偏公式解的隊伍:

公式解一般打手會選庫醬,這裡選茨木是因為有活動的 50% 攻擊加成,在活動關卡當中傷害比較高。貞德換成公式解定番的梅林應該也可以。
運氣還不錯,後備的成員只有聖誕 rider 上場。

對方下場的順序為:槍龍娘、茨木、羅賓漢 (兩張 B 卡) 、尼托法老、術龍娘、劍龍娘

和前面的打法不同的地方在於,普攻集中在茨木上,計畫是在槍龍娘放寶具前用一個茨木寶具 break ,但傷害差一點點,於是這裡使用了孔明的寶具讓對方全體寶具退一格,多爭取到的這一回合茨木用普攻送下場,槍龍娘用茨木的寶具打完。

術龍娘和尼托法老同回合放寶具時,用貞德的寶具擋,尼托法老的寶具機率性即死,有時會有無預期的人員傷亡。這一回合使用茨木B卡 - 貞德寶具 - 茨木B 卡,第一張B卡爆擊在羅賓漢上約八萬,最後一張 B 卡就下場了,只在場上待了一回合。

最後場上只剩下龍娘一人,慢慢打完就好。
在最後階段茨木被爆擊退場,換聖誕 rider 上來:

雖然原本的唯一攻擊手茨木退場了,但後排還有兩位 archer ,到這邊也不擔心翻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4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超極大南瓜村|2016萬聖節復刻|高難易度|無令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體驗:saber w... 後一篇:小帳攻略:超級大南瓜村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